>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列卡诺南京热身 张呈栋尚未正式体检无缘首秀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程玲林

  今晚7点30分,由南京钱宝公司赞助的西甲双雄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将在南京五台山进行一场季前热身赛。昨晚,在南京香格里拉酒店,钱宝召开了两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两家俱乐部主席均表示:“很高兴来到中国的南京,相信比赛会非常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转会巴列卡诺的西甲第一人张呈栋昨天也出席了这次发布会,并从巴列卡诺主席手中接过16号战袍,不过,今晚他不会出场。

  西甲双雄今晚献技五台山

  昨天,莫耶斯挂帅的皇家社会以及巴列卡诺这两支由南京钱宝赞助的西甲球队,一起来到了南京。今晚,这两支球队将在南京五台山球场上演一场西甲对决。

  昨晚,作为这次活动的主办方,南京钱宝公司召开了一次赛前新闻发布会,前曼联主帅莫耶斯以及皇家社会、巴列卡诺主席均到场。对于今晚的比赛,皇家社会主席霍金表示:“能够来到中国,来到南京,我和我的俱乐部都非常开心,我们与巴列卡诺将在明晚进行一场热身赛,我相信比赛一定会很精彩。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

  巴列卡诺主席劳尔·马丁也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再次来到南京,这一次我把球队也带到了这里,很高兴明天能够与同样来自西甲的皇家社会在南京上演一场友谊赛,我相信我们两家俱乐部会在这场比赛中为中国球迷,为南京球迷奉献我们独特的足球文化和元素。”

  作为现场最大牌的明星,曾是弗格森钦点的曼联接班人莫耶斯在现场的发言并不多,他仅仅表示:“新的赛季,我的目标是将皇家社会带进西甲的前十名。”

  张呈栋将披16号战袍

  昨晚发布会的最大亮点无疑是国脚张呈栋,在钱宝的运作下,张呈栋成为中国登陆西甲的第一人,昨天他也出席了发布会,并从巴列卡诺主席手中接过16号战袍。

  比起此前登陆德甲的张稀哲,张呈栋有留洋的经验,而且还会西班牙语,在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呈栋表示:“去西甲踢球一直是我的目标,这一次能够圆梦,相信我会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去证明自己。即使最终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我想已经努力过了,也没有什么损失。”

  对于张呈栋,巴列卡诺主席劳尔·马丁表示:“张呈栋是我们很早就关注的球员,这笔引援我们看重的是张呈栋的能力,他在葡萄牙踢球时,我们的体育总监就一直关注他。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还会说西班牙语,这能让他更好地去适应球队。”

  或许是为了保护张呈栋,而且还没有正式进行体检,今晚巴列卡诺与皇家社会在南京的热身赛,张呈栋将不会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22958.shtml report 1869 张呈栋观战巴列卡诺训练今晚7点30分,由南京钱宝公司赞助的西甲双雄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将在南京五台山进行一场季前热身赛。昨晚,在南京香格里拉酒店,钱宝召开了两队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