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透露内线小弟必留队 期盼能出演太空大灌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詹姆斯在推特和网友互动
詹姆斯在推特和网友互动

  北京时间7月29日,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自己的推特上与球迷们进行了互动。期间,他也透露出了多条重要信息。

  众所周知,在早先,骑士已经先后与乐福、詹姆斯、香珀特、德拉维多瓦完成续约,球队上赛季的争冠阵容,也已保留了大半。但到目前为止,詹姆斯的小弟——特里斯坦-汤普森却始终没有与骑士签约。

  在今天的互动中,有球迷就直接就此向詹姆斯发问,“你认为特里斯坦-汤普森会与骑士续约吗?”

  而对此,詹姆斯的回答同样没有丝毫犹豫,“是的,他当然会(续约)的。对于我们的成功,他实在意味着太多了。”

  早先,曾有消息称,骑士方面愿意以5年8000万美金的价码与特里斯坦-汤普森续约,但后者却想要更多,也因此,双方的谈判陷入了僵局。不过最新的线报显示,此事又有了新的进展。因为骑士在交易走海伍德之后,态度已有所转变。

  另一方面,汤普森也有可能效仿上赛季的门罗,接受骑士的报价合同,继续在克利夫兰呆一年,到明年夏天,再去寻求新的机会。而从詹姆斯今天的表态来看,不管最终合同是怎样的形式,但汤普森留队却几乎是板上钉钉了。

  除了汤普森的动向,很多球迷也在关心詹姆斯会不会在未来出演电影《空中太灌篮2》。对于这个问题,詹皇虽没有明确答复,但却透露出了强烈的期待,“也许吧……但我猜我们都迫不及待想等着看了。”

  在互动的最后,有位球迷向詹姆斯抛出了一个比较尖刻的问题,“一直输的感觉到底有多糟糕?”

  对此,詹姆斯回答到,“我的朋友,我也不确定,因为(在我的生涯中)胜利是要比失败多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25261.shtml report 1254 詹姆斯在推特和网友互动北京时间7月29日,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自己的推特上与球迷们进行了互动。期间,他也透露出了多条重要信息。众所周知,在早先,骑士已经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