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国俱乐部联赛 > 2015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联赛北三区分区赛:练习轮已开始一拼高下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三区分区赛在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天津、辽宁、吉林的参赛队伍已于昨天全部报到完毕,并按照预约时间依次下场进行练习。

  经过一夜雨水的洗涤,盘踞在渤海湾富有Links风情的长兴岛球场在上午迎来了舒爽怡人的天气,阵阵海风拂面,吹走了前两日的潮热,不少球员在熟悉球场的同时,还不忘抬起头,眺望那无边无际的大海,欣赏原生态球场独到的美。

  从今年四月份拉开战幕以来,别克联赛的晋级之路已经接近尾声,北三区分区赛作为本年度最后一站分区赛,将产生6支晋级总决赛和10支晋级复赛的队伍名单,所剩不多的晋级总决赛名额争夺战已渐入白热化阶段,谁将最后突破重围,站在冠军之巅,不到最后无法估量。明日将迎来北三区分区赛第一轮四人四球赛,在这具有苏格兰特色的球场上,队员们将书写下属于他们自己的辉煌。

  此次参赛队伍中,天津京基乡村、天津宝马、天津之星奔驰都是相互之间非常熟悉的队伍,在练习轮也是互相比拼,一路杆杆必争,并赶超前面发球的队伍,可谓来势汹汹,势不可挡。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已参加别克联赛多年,作为他们的领队,李丽女士也表示非常自豪,对自己队员的球技充满信心,希望一举进入前三,直接晋级总决赛。

  练习日是正式进入比赛步伐的日子,所有赛前工作都井然有序。下午四点竞赛会议准时召开,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先生、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兴多先生和裁判长赵钦玉先生为各球队领队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和该球场的相关注意事项,认真回答领队们提出的问题,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出席当天欢迎晚宴的领导有:中高协委员、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裁孙立平先生,辽宁省高协副主席刘凤鸣先生,八一体工大队队长隋凯先生,天津市高协副主席黄东升先生等等,在他们的热情鼓舞和期盼下,相信大家早已是摩拳擦掌,精神抖擞,养精蓄锐后准备明日大显身手。在大连品尝各种海鲜美食是不能错过的,组委会在欢迎晚宴上为各位队员准备了丰盛的海鲜自助餐,还为大家送上了由小朋友们带来的活泼可爱的拉丁舞表演。

  与赛事有九年之缘的冠名赞助商上汽通用别克继续为别克联赛提供价值39.99万元的GL8豪华商务车作为一杆进洞奖,万星威和Titleist将继续为球员提供服装、帽子及制定用球,玉液之冠茅台高尔夫酒作为赛事指定白酒,将为欢迎晚宴提供宴会用酒,并为各组别亚军提供奖品,凯旋文化体育有限公司为各冠军队伍提供高尔夫专用衣物包。

  2015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三区分区赛明日正式开打,四人四球首轮比赛将于早上8点准时开球,比赛精彩上演,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28369.shtml report 1520 2015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三区分区赛在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天津、辽宁、吉林的参赛队伍已于昨天全部报到完毕,并按照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