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1岁老妇不觉钢管舞色情练十年 凯特王妃也喜欢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随着广场舞的火爆流行,老年人的体育锻炼也越来越受到关注。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位61岁的老妇人,就不可抑制地爱上了钢管舞运动。作为英国最年长的钢管舞者,这位老妇人每周三次去健身房练习,她表示,钢管舞并不是一项色情的运动,孩子们也应该去练习。而据英国皇室的保镖爆料,凯特王妃和她的妹妹也是钢管舞的狂热爱好者。

  这位老妇人名叫凯瑟琳-拉德洛,来自于英国的谢菲尔德,今年61岁的她是一名退休的护士。十年前她心血来潮开始练习钢管舞,当时她正在寻找一些合适的体育活动,来帮助她保持身材。十年时间里,她不可抑制地爱上了这项运动,迄今为止依靠养老金生活的拉德洛,每周都要去健身房三次,她是英国最年长的钢管舞练习者,在她看来,钢管舞一点都不色情,更多的老年妇女,甚至是孩子,都应该认真练习。

  “如果周围人希望从事一些全新的、或者是有风险的体育锻炼,我都会告诉他们‘哦,你需要练习钢管舞。’但是他们从来都不会那么做。”拉德洛表示,钢管舞是对于整个身体的最佳锻炼,也不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不适合练习那些“新生的事物”,“通过练习,我到现在都可以完成上杆倒挂这样的高难度动作。我有时候会摔下来,会受伤,但是从来没有出现流血的情况,虽然有时候会有一些瘀伤。我的丈夫认为我可能骑自行车来健身更安全,但我还是喜欢钢管舞。”

  “当我30岁的时候,我曾经学习过芭蕾舞,那时候我也学过唱歌。现在,我一周去健身房三次,来进行钢管舞练习。这和低俗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只是在健身房去努力训练,对于钢管舞有这样的名声,我真的很伤心。对于男人、女人、孩子们来说,这是核心健身运动,真的很不错,只不过是随着人们年纪的增长,会越来越谨慎,有时候会有点困难,仅此而已。但人生只有一次,我们需要去尝试。你并不会总是鼻青脸肿,只是训练而已。”

  据调查,目前英国没有任何一个成人钢管舞培训班,但是数十个专门针对孩子的钢管舞训练班如雨后春笋般地出现了。对于拉德洛的尝试,她的导师安德森盛赞其“非常伟大,她证明了任何人都可以去从事这项运动”。实际上虽然英国的钢管舞运动并不是十分普及,但是她们有一个超大牌的学员,那就是凯特王妃。据保镖爆料:“凯特自打生了乔治小王子后,一直在跳钢管舞,为的就是重返少女身材,她隔三差五地去上钢管舞课,不过非常紧张,因为怕被看到或者认出来,所以每次上课都会蒙上一头纱巾,作为掩饰。她超级爱跳钢管舞,凯特还把钢管舞作为锻炼的好方法,推荐给身边人,她觉得一个女人袖里总要藏些秘密的技艺!”

  值得一提的是,凯特王妃的亲妹妹皮帕还想在舞蹈比赛节目《与星共舞》里一展舞姿,但是英国皇室的保镖将皮帕的这一举动解读为“觊觎姐姐的名声”:“皮帕想得到姐姐的高知名度,这是肯定的。我听说妹妹极力想参加《与星共舞》,但王宫要求她不得参加,因为这样做会影响到姐姐身为王室成员的形象。不过妹妹才不在乎这个,她很可能已经联系了制作人,而制作人也非常喜欢这个点子。”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32426.shtml report 1665 北京时间7月29日,随着广场舞的火爆流行,老年人的体育锻炼也越来越受到关注。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位61岁的老妇人,就不可抑制地爱上了钢管舞运动。作为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