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挺科比明夏不退役 鼓励新人与飞侠喷垃圾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沃西力挺科比
沃西力挺科比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insidesocal》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表示,明年夏天科比很有可能会选择继续打球。

  科比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即将年满37岁的科比届时会选择从NBA联盟中退役,毕竟近年来他饱受伤病等因素困扰。

  不过在沃西看来,科比或许在明年夏天不会选择退役,而是继续在联盟中征战,因为飞侠希望能获得属于自己的第六个总冠军戒指,从而能与迈克尔-乔丹比肩。

  “我知道科比想要赢得六个总冠军,”沃西说道,“因为他想要比肩迈克尔-乔丹。他一直想要赢得第六个总冠军。”

  今年夏天,湖人无缘引入像阿尔德里奇这样的明星球员,尽管得到了像希伯特这样的实力派球员,但是从整体情况来看,湖人新赛季想要争冠难度较大。因此对于科比而言,如果他想要赢得第六冠的话,那么很有可能要继续在联盟中打球。

  “这主要取决于他的身体状态。身体只能承受那么多,”沃西坦言,“但是如果他届时可以选择减少上场时间以及降薪的话,我认为他能够打得更多。除非我真的看到那一切,否则我不认为他会选择退役。”

  新赛季科比的年薪将高达2500万美元,在外界看来,科比的高薪金影响了湖人的引援运作,不过湖人管理层方面显然并不这么认为。在沃西看来,今夏湖人尽管没有获得明星球员,但是也得到了一些能够令球队提升的悍将。

  值得一提的是,前湖人球员乔丹-希尔曾表示,很多人都很难忍受科比在训练以及比赛中的垃圾话。对此,沃西表示,自己很喜欢科比的垃圾话,同时鼓励球队新人应该敢于与科比说垃圾话。

  “应该敢于与科比说垃圾话,并让他闭嘴,”沃西说道,“那就是你需要去做的。我认为,科比已经明白该如何去推动自己的队友。有些人或许不会去回应。但是在更衣室里我们都很喜欢那样的情况。这能够去创建良好的凝聚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33430.shtml report 1353 沃西力挺科比北京时间7月29日,据《insidesocal》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表示,明年夏天科比很有可能会选择继续打球。科比现有合同将在明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