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9人鲁能1-2不敌河床 三战全败小组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7月29日9时,2015潍坊杯小组赛末轮,山东鲁能以1-2不敌河床,以三战全败的成绩小组垫底。这场比赛里菲赫一度为鲁能扳平比分,但下半时高鑫和郭田雨皆被红牌罚下,也令鲁能难以挽回败局。

  前两轮的比赛里,鲁能相继以1-4不敌沃尔夫斯堡,0-2负于吉马良斯队。此番同河床队的比赛,能否有出色表现,取得本次赛事的首胜,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巴萨尔巴奇安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助河床队取得1-0领先。上半时比赛里,河床也以1-0领先结束。

  第51分钟菲赫抓住机会洞穿了河床队的球门,助鲁能将场上比分追成1-1。随后的比赛里,鲁能队的高鑫和郭田雨皆被主裁红牌罚下,9打11的鲁能陷入被动。第86分钟河床队攻入绝杀球,最终以2-1胜出。

  山东鲁能:1-高鸣扬;2-赵剑非、5-菲赫、6-宋华、8-卡瓦略、11-陈蒲、13-王有乐、14-夏锡城、19-郭田雨、20-段刘愚、21-儒尼奥尔

  河床:5-阿里亚斯、12-森图里昂、15-加亚尔道、4-加尔松、6-乌艾切、17-巴萨尔巴奇安、9-帕查科、2-斯比耶、10-安德列斯柏拉、3-彼班克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37424.shtml report 1159 潍坊杯鲁能DB联1-2河床双方爆激烈冲突北京时间7月29日9时,2015潍坊杯小组赛末轮,山东鲁能以1-2不敌河床,以三战全败的成绩小组垫底。这场比赛里菲赫一度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