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火箭队本周或签海耶斯 板爷新季有望辅佐魔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查克-海耶斯
查克-海耶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卡尔文-沃特金斯透露,有消息源称,火箭很有可能会在本周内签下查克-海耶斯。

  今年夏天,海耶斯成为自由球员。上赛季效力于猛龙期间,海耶斯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总共出场29次,在场均8.8分钟时间里,能送出1.7分1.8个篮板。

  此前就有消息人士称,海耶斯近期曾与火箭管理层人员进行过会面,同时双方有意进行再次合作。而海耶斯经纪人卡尔文-安德鲁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的确双方有意再次合作,”安德鲁说道,“他们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了沟通。这是一个不错的地方,遇到了很多人,比如(总经理)莫雷,(篮球事务运作执行副总裁)格森-罗萨斯。”

  据专家沃特金斯透露,火箭有望在本周签下海耶斯。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次会面过程中,海耶斯还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有过接触。

  对于火箭而言,海耶斯显然并不陌生,海耶斯的NBA职业生涯正是从火箭队开始,此前在效力火箭期间,海耶斯场均能送出4.4分5.8个篮板。

  同时NBA职业生涯至今,海耶斯发挥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就是2010-2011赛季,当时他出任火箭首发中锋,场均能送出7.9分8.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2.7%。

  据经纪人安德鲁透露,海耶斯将休斯顿看作是家。从目前情况来看,如果火箭最终能签下海耶斯的话,那么对于球队内线防守和抢篮板方面,无疑是一种较好的补强,同时也能够进一步提升球队阵容深度,此前火箭已经得到了像劳森这样的实力派控卫。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39309.shtml report 1197 查克-海耶斯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卡尔文-沃特金斯透露,有消息源称,火箭很有可能会在本周内签下查克-海耶斯。今年夏天,海耶斯成为自由球员。上赛季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