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女足欲以东亚杯祭旗 主帅:这是里约的起点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9日,即将在东亚杯登场亮相的前世界冠军日本女足结束在名古屋集中训练准备飞赴武汉。经过三天的集训,球员们表示在名古屋这么环境优美的基地训练,心情都变得更好了。

  日本女子代表队主教练佐佐木则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东亚杯是里约奥运会前的预演,球队和队员都要开始竞争位置。“选手们为了被选入名单都抱着高涨的热情投入到训练,这份积极将表现到正式比赛中。”佐佐木则夫说,而对于工作人员和教练来说,留给他的教练组的时间并不富裕,但佐佐木教练还是表示:“我们都会以最终的胜利为目标,在比赛中提高自己。”

  中场球员23号柴田华绘首次入选日本代表队,他坦言自己比较紧张,这也是她一直所期望的。“我希望在球队获得一些出场机会来证明自己,现在已经希望早一点到中国来适应当地气候和调整自己的状态去参加比赛了。”

  就在昨天日本女足名单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后卫小原由梨爱因左膝不适被调整出名单,2号中场球员中岛依美紧急入替。这位90后球员在过去的21场比赛中为日本队攻入5球。

  日本女足1日将与朝鲜队过招,4日交手韩国,8日将与东道主中国对战。所有东亚杯门票均已经在东亚杯官方服务号“体育之窗”上开始销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46753.shtml report 537 7月29日,即将在东亚杯登场亮相的前世界冠军日本女足结束在名古屋集中训练准备飞赴武汉。经过三天的集训,球员们表示在名古屋这么环境优美的基地训练,心情都变得更好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