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阿根廷河床再引冲突 鲁能DB联队惜败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7月29日上午,“鲁能·潍坊杯”小组赛第三轮鲁能·DB联队对阵阿根廷河床的比赛在鲁能足校1号球场进行,鲁能·DB联队没有把握住几次反击机会,1:2惜败。

  第10分钟,鲁能DB联队5号奥迪尔森·菲赫中路远射被守门员奋力托出横梁。第28分钟,11号陈蒲左路突破,在禁区角上大力远射稍稍偏出球门。第30分钟,河床队9号帕查科的一记射门击中横梁!第32分钟河床队曾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无效,随后鲁能DB联队换人,25号马帅上场换下21号保罗。由于天气过于炎热,上半场就进行了两次补水。第43分钟,阿根廷河床队17号巴萨尔巴奇安禁区内补射破门,0:1。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马帅在右路精彩传中,郭田雨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随后获得角球,赵剑非头球稍稍高出。

  下半场一开场,25号马帅禁区内右路得球低射打偏。鲁能在第51分钟扳平比分,11号陈蒲主罚任意球开到门前,5号欧迪尔森捅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

  随后的比赛,河床队球员故意推搡引起冲突,高鑫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68分钟,陈蒲禁区内打门射高,第70分钟鲁能禁区内获得机会但是没有果断起脚,皮球被河床队员破坏。19号郭田雨倒地后故意蹬踏被红牌罚下,鲁能·DB联队少两人应战,但是获得多次反击机会。第81分钟,陈蒲拿球反击横传被守门员扑住。第84分钟,陈蒲左路拿球突入禁区打门偏出。第86分钟河床队11号队员马武罗·布鲁恰抓住机会取得进球,鲁能1:2落后。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DB联队1:2不敌阿根廷河床,小组赛三连败垫底出局无缘四强,将争夺5-8名排位赛。

  鲁能DB联队首发阵容:1高鸣扬,3赵剑非,5欧迪尔森,6宋华,8雷蒙,11陈蒲,13王有乐,14夏锡城,19郭田雨,20段刘愚,21保罗·儒尼奥尔

  阿根廷河床队首发阵容:5乌利塞斯,12伊格纳西奥,15那乌艾尔,4加布里埃尔,6凯文,17巴萨尔巴奇安,9卢西阿诺,8巴布罗,2凯文·莱昂内尔,10安德烈斯,3安东尼奥(韩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47161.shtml report 887 2015年7月29日上午,“鲁能·潍坊杯”小组赛第三轮鲁能·DB联队对阵阿根廷河床的比赛在鲁能足校1号球场进行,鲁能·DB联队没有把握住几次反击机会,1:2惜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