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狼堡三战不败头名出线 主帅豪言潍坊杯目标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9日,2015年“鲁能·潍坊杯”在经过一个休息日的调整后,战火重燃,在鲁能足校A8场地上演的德国沃尔夫斯堡与葡萄牙吉马良斯的经典对决中,最终“狼堡”笑到最后,一球小胜吉马良斯三场小组赛未尝败绩,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昂首出线,赛后“狼堡”主教练哈根·施密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本场比赛非常的精彩激烈,您认为球队获胜的关键是什么?球队小组赛成绩非常的好,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目标是什么?今天的比赛1号守门员和23号右边后卫表现非常的突出,您怎么评价球队中的这两名球员?

  哈根·施密特:今天比赛很艰难,场上球员拼抢的节奏都非常的快,我们能够取胜很关键的一点是我们把握和控制住了节奏,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我们的球员做的都非常的好,关键的进攻和关键的防守我们今天做到了,所以我们胜利了;小组赛只是一个阶段,接下来的淘汰赛我们会更加的认真和努力,我们本次归来的目标很简单也很明确就是冠军,球队上下都在为着这个目标前进努力着;对于你提到的这两名球员,他们今天发挥的都非常好,1号守门员纽恩博格是我们球队的防守核心,今天不管是他的点球扑救还是对于单刀球的防守上都很好的完成了任务,23号艾尔萨雷是一名很全面的球员,他在边路的防守和进攻上很富有变化性,这里也是我们进攻发起的源头,我们需要这种变化去掌控球场上的节奏,他们都非常好。

  确实,一场比赛的精彩,不在于场上比分的多么悬殊,而蕴藏于比赛过程中球队节奏的互相转换,这种流畅、拼抢、怒吼与激情是我们从这两支欧洲劲旅中感观到的,因为目标明确,衷心希望潍坊杯各参赛队取得好的成绩,预祝“德国战车”实现他们归来夺冠的愿景。(李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47228.shtml report 719 7月29日,2015年“鲁能·潍坊杯”在经过一个休息日的调整后,战火重燃,在鲁能足校A8场地上演的德国沃尔夫斯堡与葡萄牙吉马良斯的经典对决中,最终“狼堡”笑到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