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并非回避伊朗 宫鲁鸣:热身赛受到很多限制

来源:京华时报

  八国赛昨天进入第二天,国奥队82比68击败斯洛伐克队,拿到两连胜。郭艾伦表现突出,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4分。

  赵继伟由于脚踝受伤,昨天选择休战,好在他的伤势并不严重。此前中国队击败伊朗,但队员们没有因此自满,可兰白克表示,“伊朗还是要强于我们,我们打得很积极,赢在了心理上。崔指导经常告诉我们,要像一个整体,球队不会因为赢球而放松,之前有这样的教训”。

  对阵斯洛伐克,中国队派上了衡艺丰和原帅首发,开场打了对手一个10比2。郭艾伦表现非常积极,拿到14分4篮板4助攻;陶汉林拿到11分,朱彦西也贡献10分。比赛进入第三节,中国队领先19分,此后崔万军开始换上替补阵容,锻炼队伍。斯洛伐克并没有放弃,他们一直紧追比分,最终中国队以14分的优势获得胜利。

  >>相关

  国家队并非回避伊朗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伊朗队和日本队这次都来到苏州进行八国赛,中国队却避开了两位亚锦赛的对手,在8月初前往欧洲拉练。宫鲁鸣透露,比赛对手在年初就做好计划,大部分由赞助商安排。

  中国队今年在国内热身赛中8胜1负,外界对于对手的成色也提出了质疑,此前四国赛上的球队都不是国家队,爱尔兰队主帅更是表示,大部分队员白天都有工作,只是业余选手。这次伊朗和日本来参加八国赛,中国反而派出了国奥队,国家队去了欧洲拉练,更是让外界质疑起中国队的热身安排。

  对于这一情况,宫鲁鸣透露,由于国家队和国奥队有着不同赞助商,热身对手选择的途径也不同,苏州的八国赛本来就是国奥赞助商的安排,不是中国男篮有意避开伊朗,伊朗也没有像外界所说的那样不想和中国提前交手。

  谈到国内热身赛的对手安排,宫鲁鸣表示,热身赛安排受到很多限制,主办方已经尽力而为。中国队这次在欧洲将遇到俄罗斯、塞尔维亚等劲旅。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48110.shtml report 852 八国赛昨天进入第二天,国奥队82比68击败斯洛伐克队,拿到两连胜。郭艾伦表现突出,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4分。赵继伟由于脚踝受伤,昨天选择休战,好在他的伤势并不严重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