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由市场运作盘点:马刺骑士最土豪 黄蜂排倒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JL
马刺在这个夏天得到了阿德
马刺在这个夏天得到了阿德

  北京时间7月29日,美网站报道出关于休赛期间各球队在自由市场上花费多少的讨论。称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是在自由市场上花费最多的球队,而夏洛特黄蜂队和犹他爵士队垫底。

  北京时间7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2015-16赛季的工资帽、奢侈税征收线等一系列薪金条款规定。球队工资帽达到7000万美元,比预计数字还要多出了300万左右,而奢侈税征收线则在8470万美元,再次创下新高,球队也更大方的为自己需要的球员开出合同。今年自由市场 开始后,安东尼-戴维斯(1.45亿)、达米安-利拉德(1.2亿起)、凯文-勒夫(1.1亿)就先后签下了亿元合同,NBA市场上8000万到9000万之间的球员也层出不穷。而韦德签下的1年2000万短约也能说明如今的形势。

  马刺队在今夏堪称大赢家。将蒂亚戈-斯普利特处理到老鹰队从而腾出薪金,老将邓肯、吉诺比利也同意大幅降薪续约。自由市场上,他们签下了阿尔德里奇(4年8000万),同时还完成了与伦纳德(5年9400万)和格林(4年4500万)的续约并且用老将底薪签约了全明星大 前锋韦斯特。在保留GDP的同时还引进了新生力量,们的超级阵容不但是为下赛季准备,同时也是在为接下来的后GDP时代谋划。

  骑士队虽然上赛季出现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但是球队在进入休赛期间还是有许多问题需要处理。骑士队名单上的大部分人都成为了自由球员,不过球队老板花了大价钱让球队依旧是总冠军有利的竞争者。骑士续约了乐福(5年1.13亿)、詹姆斯(2年4697万),又签下 了莫-威廉莫斯(2年420万)。汤普森还没有续约,不过近日詹姆斯在推特上与球迷互动时透露汤普森一定会留下。

  黄蜂在休赛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例子,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他们用2年430万的合同签约了林书豪。黄蜂并没有花费太多,但是也有一些操作,他们增加了许多外线射手来补强上赛季的薄弱点。

  在西部爵士队是一个年轻的球队,球队核心戈登-海沃德、德里克-费沃斯、阿列克-伯克斯和鲁迪-戈贝尔的合同在2016-17赛季到期。特雷-伯克,丹特-埃萨姆和罗德尼都处在他们的新秀合同,所以他们都不会离开爵士。在自由市场上爵士只是用2年430万签下了乔·英 格尔斯,没有去追逐有经验的老将像卡隆-巴特勒或是球迷喜欢的杰雷米·埃文斯。爵士显然更喜欢他们现在有的球员,他们现在最好的计划就是让年轻人成长发生化学反应并融入他们的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51550.shtml report 1569 马刺在这个夏天得到了阿德北京时间7月29日,美网站报道出关于休赛期间各球队在自由市场上花费多少的讨论。称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是在自由市场上花费最多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