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脚集结泳池开练 佩兰要求检查后决定伤员去留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集结的第一天,国足的彪形大汉们在泳池里放松了一下。

  昨天下午4点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足本期集训报到截止时间,当天下午众国脚也陆续抵达国足下榻的武汉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开始备战东亚杯。

  国安三将于大宝、雷腾龙和张池明昨天一同前往武汉和球队会合,其中,雷腾龙和张池明是作为本期集训的候补队员被佩兰紧急召入队中。

  目前,部分国脚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病,除了姜至鹏的伤势较为严重提前退出了本期集训外,佩兰要求其他队员全部先到国家队报到,经过伤势检查之后,决定这些伤员的去留。

  由于队员们刚刚经历了异常激烈的中超比赛,因此在集结第一天,主帅佩兰让众位国脚来到泳池放松、恢复,为接下来的东亚杯积蓄力量。

  今天,球队将正式开始有球训练。与此同时,中国女足也正在武汉进行备战。

  相关新闻 郝伟认为女足场场是硬仗

  和刚刚集结的男足不同,中国女足已经在武汉集训了一周左右。不过女足的阵容并不整齐,目前只有19名队员备战。在海外效力的李冬娜与王飞将在开赛前赶到武汉与球队会合。

  由于日本女足的两大球星泽穗希和宫间绫未入选名单,韩国女足头号球星池笑然也铁定缺阵,这增添了中国女足夺冠的希望。不过中国女足主帅郝伟还是保持了低调的态度,称日本队虽然在世界杯后调进了多名新人,但是整体实力依然很强。中国队与韩国队曾多次交手,双方互有胜负。朝鲜队虽有一段时间没出现在国际赛场了,但也是一个强劲的对手。

  郝伟认为,对中国女足而言,场场是硬仗,必须一场一场去拼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64686.shtml report 1496 男足游泳池“首训”众位男神嬉戏任航大笑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集结的第一天,国足的彪形大汉们在泳池里放松了一下。昨天下午4点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足本期集训报到截止时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