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8签!利物浦敲定巴西天才 追巴黎飞翼+罗伊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利物浦敲定巴西天才 

  与去年夏天一样,利物浦再次成为转会市场的主角,先后签下米尔纳、博格丹、本特克、菲尔米诺、戈麦斯、因斯以及克莱恩等七名球员,总开销达到惊人的1.1亿欧元,是眼下整个欧洲转会支出第二多的球会。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的引援脚步并未停止,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利物浦第8笔交易也已达成协议,即将官方宣布!该报所说的这名球员名字叫阿兰,巴西天才,目前已随利物浦一线队在梅尔伍德一起训练,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内将正式完成这笔交易,阿兰的转会费为50万英镑。

  阿兰全名叫阿兰-罗德里格斯-达-索扎,现年18岁,司职中场,效力于巴西国际,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介绍,他是代表巴西国际青年队参加今年年初的弗伦茨杯青年邀请赛时,受到了利物浦的关注。在这届杯赛上阿兰发挥出色,带领巴西国际一路打进决赛并帮助球队在决赛中3比2战胜了阿根廷大学生队。对于利物浦而言,签下阿兰更多是加强后备力量,对一线队的作用不大,主帅罗杰斯想加强球队实力,必须要收购那些有即战力的球员。据悉,利物浦将引进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迪格内,以加强边路。

  舰队街披露,利物浦并不想直接买断迪格内,而是先租借一个赛季试试,如果好用的话,那么明霞在出资买断,对于这个收购方案,有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同意,利物浦已经开启与迪格内的个人合同谈判。迪格内现年22岁,司职左后卫,法国国脚,里尔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3年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由于无法在法甲土豪立足,迪格内有离队的想法,而利物浦有意清洗左后卫恩里克,加之莫雷诺发挥不稳定,红军有必要签下一名左后卫来保持阵容平衡。此外,罗伊斯也是利物浦的目标。

  众所周知,利物浦在完成斯特林的清洗后,就瞄准了罗伊斯,德国球星是转会市场上最火的球员,皇马、巴塞罗那、阿森纳、曼联以及尤文图斯等多支欧洲顶级豪门对他感兴趣,但时至今日仍未离开多特蒙德,据此前消息称,罗伊斯不去顶级豪门是不想当凤尾,宁愿在多特蒙德这样的球会当“鸡头”,而利物浦若能够签下他,那么罗伊斯绝对可以成为红军的头牌。最新消息称,尽管利物浦对罗伊斯有意,但德国球星还是婉拒了红军的邀请。“我们已经注意到了最近关于马尔科的转会传闻。”

  罗伊斯经纪公司对外表态,“我们可以确定地说,他在多特蒙德十分开心。他对于许多欧洲俱乐部的兴趣感到高兴,但他决定最近将留在多特蒙德。”关于巴洛特利的未来,从意大利媒体传来消息称,桑普多利亚可能是他的下一站,日前该球会主席费雷罗说,“巴洛特利值1000万欧元,但是如果利物浦给我们打个折我们会张开我们的怀抱。”如果真的以这个价位成交,那么利物浦在巴神身上一年净赔上千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甚至有意丙联赛球会、也就是业余队尝试收购巴洛特利。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67979.shtml report 1973 利物浦敲定巴西天才与去年夏天一样,利物浦再次成为转会市场的主角,先后签下米尔纳、博格丹、本特克、菲尔米诺、戈麦斯、因斯以及克莱恩等七名球员,总开销达到惊人的1.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