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华裔小将租借升班马 有望成功亮相意甲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王毅 

  根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目前在尤文图斯青年队中的华裔选手王毅,将租借加盟意甲升班马卡尔皮,新赛季有望成功亮相意甲赛场。

  卡尔皮是新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的升班马,来自于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卡尔皮市。此前卡尔皮队已经从尤文图斯租借来了两名球员,分别是中场马罗内和前锋切里。此次再从尤文图斯租借两名选手选手,分别是中场选手孔蒂,以及华裔选手司职边后卫的王毅。

  由于尤文图斯队内竞争激烈,想要在一线队获得出场机会几无可能,年轻选手外租其他球队锻炼,才能获得持续的提升。此前华裔选手王毅已经在尤文图斯青年队取得不错的表现,甚至入选过意大利U17岁国家队。此番王毅如果能够在卡尔皮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经过意甲赛场的锤炼,相信定能更快速的成长。

  王毅出身于1998年,早年爷爷移居意大利开班中餐馆后,就在意大利扎下跟。王毅从小在意大利俱乐部中踢球,尽管曾经入选过意大利U17青年队,但王毅始终没有忘记自己中国人的身份,家里面平时都说中国话,食物也是以中餐为主。王毅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如果有朝一日中国国家队召唤,将考虑改回中国国籍为国出战。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68454.shtml report 1304 王毅根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目前在尤文图斯青年队中的华裔选手王毅,将租借加盟意甲升班马卡尔皮,新赛季有望成功亮相意甲赛场。卡尔皮是新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的升班马,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