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香港足总一行访问足协 沟通世预赛相关事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足协
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左三)、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右二)与中国香港足协主席梁孔德(右三)等人合影留念
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左三)、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右二)与中国香港足协主席梁孔德(右三)等人合影留念

  近日, 中国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一行6人访问了中国足协。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对梁主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中国香港足总此行为换届改选后的友好访问。会见中,张剑就足总近期的成功换届选举及梁孔德主席再次当选主席表示了祝贺,同时祝贺足总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杯联合预选赛小组赛取得两战两胜的成绩,也预祝再次取得好成绩。

  随后,双方就联合预选赛主客场比赛的组织、协调、接待进行了充分沟通。双方表示将全力配合协作,保证两场比赛圆满顺利地进行。

  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还向梁孔德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中超联赛进展和全国校园足球的开展情况,双方就今后在各自联赛组织及参赛方面的合作做了深入交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78126.shtml report 979 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左三)、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右二)与中国香港足协主席梁孔德(右三)等人合影留念近日,中国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一行6人访问了中国足协。中国足协主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