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泰达主帅阿里汉不会下课 引荷甲教练解决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近9轮泰达仅取得2平7负的战绩,沦落到保级圈之中。中超最后9轮里,泰达也将为保级搏命。《体坛新视野》栏目则透露,泰达主帅阿里汉不会下课,将受到俱乐部的全力支持。泰达俱乐部则将在间歇期期间,为他带来一位荷甲联赛的教练解决球队羸弱的防守问题。

  泰达队的防守问题尤其突出,21轮已经丢掉37球,失球数排在中超第四位,这足以说明球队糟糕的防守问题。对于泰达队来讲,能否实现保级目标,改善防守无疑是重中之重。

  泰达俱乐部则对主帅阿里汉大力支持,阿里汉不会中途下课,而将履行合同到赛季结束。由于国足征战东亚杯赛,中超联赛将为东亚杯让路,这也将为泰达迎来喘息的机会。泰达能否在联赛的最后9轮走出低谷?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81314.shtml report 1109 鲁能3-1泰达野牛破门“示爱”球迷近9轮泰达仅取得2平7负的战绩,沦落到保级圈之中。中超最后9轮里,泰达也将为保级搏命。《体坛新视野》栏目则透露,泰达主帅阿里汉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