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修改奥运会主会场建设方案 巴赫称表示理解

来源:人民网 作者:赵松

  据NHK报道,围绕日本否决2020年东京奥运会主会场建设方案,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29日表示,“理解日本不想建设世界最昂贵赛场的想法”。

  国际奥委会理事会结束后举行了记者会,巴赫在记者会上针对日本政府修改奥运会主会场设计方案一事称,“场馆的建设是日本政府主导的,而不是国际奥委会,2年前东京申办2020年奥运会时已经了解到日本的建设费用比较高”。他称,“这是政府力所不能及的事情,尊重日本政府(修改设计方案)的决定”。

  针对日本国内舆论对于场馆建设费过高的批评,巴赫称,“人们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国际奥委会对于减少举办经费保有灵活性,能够理解不想建世界最贵赛场的想法”。巴赫同时称,“国际奥委会将会支持日本建设对于选手和观众来说最好的赛场”。

  (赵松)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82782.shtml report 364 据NHK报道,围绕日本否决2020年东京奥运会主会场建设方案,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29日表示,“理解日本不想建设世界最昂贵赛场的想法”。国际奥委会理事会结束后举行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