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世林踢伤吴曦将参加听证会 恐将难逃追加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上轮中超联赛,辽宁宏运主场同江苏舜天的比赛,孙世林对吴曦的犯规引起外界广泛关注。一位辽足球员透露,足协已经安排孙世林参加听证会。但联赛处于间歇期,辽足也处于放假的状况之中,这也令辽足的球员并不清楚孙世林是否前往参加听证会。

  有知情球员谈到孙世林犯规时称,“不清楚孙世林是否会参加听证会,但这个动作过于明显,不好说听证会上能起到多大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年初孙世林曾因为年龄造假,被足协处以三个月禁赛的重磅罚单。因此缺席了赛季初的比赛。(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82825.shtml report 789 上轮中超联赛,辽宁宏运主场同江苏舜天的比赛,孙世林对吴曦的犯规引起外界广泛关注。一位辽足球员透露,足协已经安排孙世林参加听证会。但联赛处于间歇期,辽足也处于放假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