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国赛-郭艾伦18分李慕豪15+7 国奥3连胜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29日19时,2015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在江苏进入第3日角逐。在A组末轮争夺中,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2-64战胜意大利男篮,小组赛3战全胜以A组头名跻身4强;意大利队吞下3连败。根据赛程安排,国奥队将在半决赛对阵B组第2名。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84880.shtml report 148 北京时间7月29日19时,2015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在江苏进入第3日角逐。在A组末轮争夺中,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2-64战胜意大利男篮,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