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高层:若球队冲超成功 将按中超规格做准备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万鹏、王昊飞

  新华社长春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中甲联赛19轮不败的延边长白山队正一步步向冲超目标迈进,该俱乐部一名高层29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如果球队冲超成功,将按中超规格做好准备。”

  对于冲超,延边队在本赛季的进程中始终保持一贯的低调。赛季之初,俱乐部将目标确定为保十争八,而在第十一轮成功登顶榜首后,该队韩国籍主教练朴泰夏也表示“谈冲超为时尚早。”

  “这个赛季,我们并没有明确提出冲超的目标。”这名高层说,“但是现在球队的战绩、状态趋于良好,球员之间的凝聚力也大有提高,如果有机会冲超,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作为中国足球重要的人才摇篮之一,延边足球近年来在职业化进程中长期受困于经济窘境。上赛季,内外交困的他们终因战绩不佳悲惨降级,不过,在本赛季以递补身份重返中甲后,重整旗鼓的延边队却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开赛至今19轮保持不败,连续九轮坐稳积分榜榜首。

  目前,延边队以11胜8平0负的战绩位列榜首,领先第二名青岛中能队8分,领先少赛一场、暂列第三位的河北华夏幸福队9分,冲超前景向好。

  “对于延边队来说,足球不仅是一项运动,也是一项事业,它寄托了全州人乃至全省球迷的期望。”这名高层表示,“如果冲超成功,俱乐部将在青训建设和资金要求等方面按中超规格做好准备。”(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84928.shtml report 773 新华社长春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中甲联赛19轮不败的延边长白山队正一步步向冲超目标迈进,该俱乐部一名高层29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