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慕豪15+7彰显统治力 国奥内线铁闸成胜利之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国奥男篮如愿战胜意大利队,八国赛的小组赛里也取得三战全胜的战绩。作为国奥内线大闸的李慕豪,本场比赛则有着颇为突出的发挥,他砍下15分7篮板,以优异的表现帮助国奥队取胜。

  国奥在前两轮的比赛里,皆如愿取得胜利。此番面对意大利队时,能否继续保持着出色的发挥,则是颇为引人注目的话题。前两场同伊朗和斯洛伐克比赛时,李慕豪皆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面对伊朗队时,李慕豪4投3中,罚球6中4,砍下10分4篮板。面对斯洛伐克时,李慕豪则4投2中,罚球2中0,砍下4分9篮板。

  本轮在面对意大利时,李慕豪则有着更为出彩的发挥。比赛刚开始阶段,意大利队一度占据了主动权。但李慕豪卓有成效的内线进攻,给意大利队制造了巨大的压力。首节比赛里,李慕豪的首次进攻虽然未能打成,但却制造了意大利队的犯规,并通过罚球的机会取分。

  随后的比赛里,李慕豪的发挥颇为出色,经常利用内线的强攻,给意大利队制造麻烦。李慕豪强大的内线攻势面前,意大利队也难以对他进行有效的遏制。李慕豪在场上既有着稳定的中投,还能强硬的在同对手的内线抗衡打三分得手。上半时比赛里,李慕豪便已经砍下了10分。

  但令人遗憾的是,李慕豪末节比赛左脚踝受伤,这也令他的完美表现留下了一丝遗憾。李慕豪展现如此出众的表现令人欣喜,他也证明了自己具备着在国奥占据一席之地的能力。李慕豪接下来的比赛里,能否继续保持着如此出众的发挥,无疑是颇为引人注目的话题。(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87881.shtml report 644 国奥男篮如愿战胜意大利队,八国赛的小组赛里也取得三战全胜的战绩。作为国奥内线大闸的李慕豪,本场比赛则有着颇为突出的发挥,他砍下15分7篮板,以优异的表现帮助国奥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