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曝皇马最快下周签德赫亚 替补门神或成添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迭戈
西媒曝皇马最快下周签德赫亚 

  皇马曼联的挖角大赛从初夏延续至今,仍未分出胜负。但鉴于主角之一的拉莫斯已经接近完成续约,欧洲媒体分析,由于曼联失去了水爷这一重要筹码,皇马准备乘胜追击,争取在英超联赛大幕开启之前签下德赫亚。

  其实两支球队之间关于德赫亚的分歧只在于价格,皇马咬死不提价,而曼联坚持非4000万欧不卖。尽管双方碍于豪门面子,暂时搁置了转会谈判,但暗度陈仓的行为从未停止,先是皇马签下了基科-卡西利亚,而曼联方面则把阿根廷主力门神罗梅罗招致麾下,看似都在为失去德赫亚做着准备。

  据《世界体育报》的皇马分析员布鲁尼亚分析,目前皇马显然占据了先机。首先,拉莫斯已经确定续约,曼联想通过皇马队长牵制对方的计划落空;其次,由于皇马率先签下了卡西利亚,有了一名安分的替补,完全可以让哥斯达黎加国门加入到这笔交易中,一是纳瓦斯已经公然表示不愿意再做一个赛季的替补;二是考虑到他一千万的身价,正好可以一定程度的抵消双方的价格分歧;三是曼联将在失去德赫亚的同时得到一名实力不俗的备胎,也不至于在联赛开始之前再为门将引援头疼。

  欧媒普遍认为,皇马不希望德赫亚在下周末即将开战的英超联赛中登场,而曼联若觉得大势已去,在门将位置上强留一名无心恋战的球员无疑是在给自己埋雷。若郎有情妾有意,双方最快将在下周就可达成协议,而皇马将成为今夏转会拉锯战中的绝对赢家。

  (迭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91960.shtml report 1410 西媒曝皇马最快下周签德赫亚皇马曼联的挖角大赛从初夏延续至今,仍未分出胜负。但鉴于主角之一的拉莫斯已经接近完成续约,欧洲媒体分析,由于曼联失去了水爷这一重要筹码,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