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女子公开赛即将打响 冯林中国双姝携手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至8月2日,本年度第四场女子高尔夫大满贯赛事 —第39届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在苏格兰特朗普坦伯利高尔夫度假村艾尔莎球场举行。“中国一姐”、去年获得赛事亚军的冯珊珊以及刚刚上一周在马拉松LPGA精英赛取得个人新突破的19岁姑娘林希妤作为两位入围的中国球员将携手出战。

  大家可能对前一周同样在苏格兰举行的男子英国公开赛还意犹未尽,尤其是对当地的风雨天气更是印象深刻。而本周姑娘们抵达格拉斯哥的第一天就已经感受到了阴雨绵绵狂风不止的威力,即使是中午体感温度也都在10度以下。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练习计划和参赛心情。而在赛前,“国宝珊”也和赛事卫冕冠军马丁-莫(Martin Mo)以及其他一众明星球员来到了球场的地标性建筑“白色灯塔”前合影纪念。

  赛事周的周三终于开始有了阳光,此时高纬度地区清澈的海面和湛蓝的天空都让这个林克斯球场呈现出了她最美的姿态。在给力的好天气里,球员们也都早早地抵达球会练习,两位中国姑娘也都分别周三上午从一号洞开始试场。

  林希妤上周日在美国取得好成绩之后,马不停蹄地转机赶往英国,并在本周一抵达球会,由于周二是配对赛不能下场,所以今天她是第一次试场,不过看来“国际林”今天状态不错,并没有受到时差和奔波的影响,“这周赛事日的天气如果都能跟今天一样就太完美了,如果像前两天那样可能对大家都比较艰难,不过前几年有了经验,这边的天气就是这样,我们也都学会了要去适应。”林希妤说道。

  冯珊珊则是直接从广州直接来到英国,由于天气问题临时改了航班也是一番周折才到达球场。打完18洞配对赛之后,今天她将再练九洞。“这个球场2002年举办过英国公开赛,不过我还没有机会打过。卡莉-韦伯是2002年那届的冠军,昨天我问她在这个球场夺冠的秘诀是什么,她说要keep straight打直一些”,“国宝珊”轻松地提到, “不过后面又补了一句'stay warm'穿暖和点,我想我会听她的建议的。”

  两位中国姑娘第一轮和第二轮的分组时间如下:

  冯珊珊 第一轮12:10pm, 第二轮07:25am

  林希妤 第一轮13:16,第二轮08:31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92658.shtml report 1300 北京时间7月30日至8月2日,本年度第四场女子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第39届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在苏格兰特朗普坦伯利高尔夫度假村艾尔莎球场举行。“中国一姐”、去年获得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