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速贷全美锦标赛新闻发布会 总结伍兹5积极暗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

  泰格-伍兹的2015赛季可谓惨淡,如果要挽回2015赛季,他必须好好把握这余下不多的机会了。他已经连续两场大满贯赛事遭遇淘汰,在纪念高球赛上又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高杆数85杆。赛场失利的他还情场失意,和滑雪女神林赛-沃恩在年初分手。今年关于他最振奋人心的消息是在绿蔷薇精英赛上出现小高潮,但是最后他却只获得了32名。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能够看到伍兹的努力和不放弃,仍然选择相信他正在回归的道路上,即将出现转机。在本周即将打响的快速贷款全美锦标赛上,伍兹是赛前新闻发布会的主角,因为他和他的基金会是这场赛事的主办方。通过这场新闻发布会,我们可以总结出5个关于伍兹的积极暗示。

  1、 伍兹上周在巴哈马过的

  早早的离开圣安德鲁斯后,伍兹带着两个孩子去了巴哈马度假。这听上去真不错!我们还记得有人之前也是从加勒比度假过来,然后回来后发现自己的车被砸坏了。但是我们相信这一次伍兹肯定把装备放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而不是放在哥伦比亚国际机场的停车场里。

  2、 伍兹认为自己的低谷是暂时的

  根据伍兹自己的说法,他目前的状态不佳是因为短杆。“我不认为这会持续太长时间,因为我觉得我的短杆会很快适应,在这今年年初的时候我并没有这么觉得。”伍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只要一个球手的切杆和推杆发挥出色,很多问题都可以掩盖、忽略不计。”

  伍兹还把自己最近在赛场上的惨淡表现归因于伤病。“不要忘记了,我之前背部受过伤。把两者加在一起看,这真的不容易,我在同一个时间要跟两大劲敌作战。”

  所以至少我们可以看到他至少已经意识到并且开始思考自己目前面对的问题。

  3、 伍兹的击球还不错

  在英国公开赛上,伍兹特意提到了他的距离和小球飞行弹道,他确信自己的击球水平已经开始稳定。尽管在推杆上出了点问题,但是伍兹深信自己的装备是好的。不管怎么说,伍兹的击球没再那么不着边际,所以我们也不用再担心这一点了。

  4、 伍兹的触击很棒!

  “我知道现在还是周二,但是跟着伍兹看完他的练习轮后,我发现他的击球质量更好了,我们拭目以待。”

  这是来自托德-路易斯的推特。

  5、伍兹可能会爆发!

  基于这一点,我们有视频和事实为证。

  “是的,他绝对已经挺过来了。”

  这是来自卢克-科尔-迪恩的推特。也许这听上去有点难以置信,但是很多迹象表明这位经历了太多挫折的球手还是没有放弃,屡败屡战。不管怎样,伍兹都会出现在快速贷款全美锦标赛上。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93519.shtml report 153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9日泰格-伍兹的2015赛季可谓惨淡,如果要挽回2015赛季,他必须好好把握这余下不多的机会了。他已经连续两场大满贯赛事遭遇淘汰,在纪念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