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学会沙坑中爆炸式击球 助你轻松将球击打上果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在练习沙坑里做一条垄,以它为击打目标,学习制造出完美的沙坑打痕

  你宁愿面对齐膝高的长草区,也不愿面对果岭边沙坑。

  问题

  你在沙坑中要么打厚,要么打薄。于是,你在每次挥杆时会做出补偿动作,这一次打起来的沙子太多,下一次打起来的沙子太少。像这样挥杆是不可能攻上果岭的。

 

  解决方法

  在一次理想的沙坑球挥杆中,你用挖起杆把沙子打上果岭,球托在一蓬沙子上飞出沙坑。第1部分最为重要:你的挖起杆击中的是障碍区的沙子,而不是球本身。要把第2部分做对,诀窍是打起来数量合适的沙子。下面的训练法将会帮助你每次都做出正确的沙坑中爆炸式击球。

  步骤1:把一个球放在练习沙坑里,然后利用沙坑耙的耙子背由球位开始做一条垄,使其与目标方向线垂直。垄的长度为5英尺(1.5米),宽和高约为3英寸(7.6厘米)。

  步骤2:以垄的另一端为击打目标,跨立在垄所在的直线上。摆出开放式站位,重心偏向左侧身体,挥杆。

  步骤3:检查你的打痕,打痕的中点应该位于垄的正中,而不是后方或前方(见上图)。

  步骤4:向着球前进一步,再次挥杆,依此类推,直到靠近球为止。靠近球时,你应该已经掌握了正确的挥杆动作,学会了制造出尺寸合适的打痕。

 

  这种训练法能够帮助你将注意力由球转向沙面,因为沙面才是你的真正目标。垄为你提供了一个可供击打的物体,使你能够感觉到杆头滑过沙子,而不是掘进沙中。如果你的动作正确,你会在杆头底面击中沙面时听到轻轻的“砰”的一声。这说明你的动作是正确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768205.shtml report 1443 在练习沙坑里做一条垄,以它为击打目标,学习制造出完美的沙坑打痕你宁愿面对齐膝高的长草区,也不愿面对果岭边沙坑。问题你在沙坑中要么打厚,要么打薄。于是,你在每次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