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鸟巢完成百余项改造 世锦赛日场票已经销售90%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北京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22-30日在“鸟巢”举办,目前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票务销售良好,日场票已售出九成,晚场票已售罄。

  “鸟巢”完成百余项改造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鸟巢”已完成了100余项的场地改造,设施、设备焕然一新并得到进一步升级,届时世界领先的快速跑道、覆盖全场的无线网络、同时播放赛况的6块图像屏,将成为赛场的三大亮点。为做好运动员服务保障工作,组委会细化了接待方案,完善了住宿、餐饮、交通、机场抵离、安保、医疗等方面的工作,明确了服务的内容和标准。

  随着世锦赛的临近,有关方面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积极开展田径进社区、明星进校园、倒计时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发布了赛事主题曲。据介绍,从8月1日起,组委会将在全市主要路段、机场、赛场和驻地周边、马拉松沿线悬挂有世锦赛标志的路旗,在全市营造赛事氛围。

  日场票已销售90%

  组委会市场开发部负责人表示,随着赛期的临近,目前票务销售情况良好,日场票已销售90%,晚场票已售罄,市场上一票难求。

  组委会自2015年3月29日起,开始在网上面向全球公众实时销售看台散票和套票。其中,看台散票包括A、B、C共3种票价,最低50元,最高500元;套票包括日通票、周末套票、工作日套票、全程套票等,套票最低120元,最高3200元,票价的多样性较好满足了不同人群的观赛需求。

  组委会还专门为青少年及在校学生特别设置了优惠门票,最低价格仅为10元。据了解,青少年优惠票是国际田联田径项目青少年推广计划的一部分,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曾表示,让广大青少年现场体验田径比赛气氛,感受田径运动魅力,是他自1976年进入国际田联理事会之后一直抱有的愿望,他很高兴地看到这一愿望在北京变为现实。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00728.shtml report 807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北京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22-30日在“鸟巢”举办,目前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票务销售良好,日场票已售出九成,晚场票已售罄。“鸟巢”完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