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钱宝杯万名球迷观战 莫耶斯:遗憾输球感谢球迷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程玲林

  昨晚,“钱宝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上演。由钱宝公司赞助的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向到场的1万多名南京球迷奉献了一场原汁原味的西甲大餐。值得一提的是,刚刚转会到巴列卡诺的国脚张呈栋在赛前也身穿16号球衣亮相。最终在比赛行将结束之际,巴列卡诺依靠阿莱士·莫雷诺头球破门,1:0战胜皇家社会,赢得本次“钱宝杯”冠军。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文

  顾炜/摄

  西甲双雄拼尽全力

  巴列卡诺绝杀对手

  昨晚,由南京钱宝赞助的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友谊赛在南京五台山球场打响。虽然南京室外温度高达36摄氏度,且湿度非常大,但这并没有影响比赛的质量。

  作为上赛季西甲豪门杀手,由莫耶斯执掌的皇家社会相对人气更高,毕竟莫耶斯曾是弗格森钦定的曼联接班人,当莫耶斯踏入球场,现场球迷的热情也随之被点燃,“莫耶斯!莫耶斯!”的呼喊声,此起彼伏。

  赛前,刚刚正式转会加盟巴列卡诺的国脚张呈栋也身穿16号球衣出现在了现场,但由于还未进行体检,出于保护的目的,巴列卡诺并未安排张呈栋上场。

  全场比赛,两队都以西甲的节奏和态度应对,双方球员因拼抢造成的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断。或许是对球队表现不满,两队最大牌明星莫耶斯数次站到教练席外招呼球员们注意保持阵型,但无奈有“疯狂进攻”称号的巴列卡诺还是在第82分钟依靠阿莱士·莫雷诺的头球,最终1:0战胜皇家社会,赢得了本次“钱宝杯”。

  万名球迷现场观战

  遗憾两队进球太少

  昨天虽然是工作日,但毕竟是西甲球队首次在南京上演德比战,这也让五台山体育场涌进了1万多名南京球迷。

  虽然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在西甲处在中游,阵中并无太多的球星,但能够在家门口看到这样高水平球队的对决,也让南京球迷热情高涨。不少球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夏季很多豪门都来中国踢商业比赛了,但我们想去看,还要舟车劳顿去北京、上海、广州才能看,但这一次就在五台山,且门票还是免费的,比看舜天还方便,所以自然而然就过来了。”

  在谈到比赛的内容时,南京球迷很专业地表示:“看这些西甲球员在场上比赛的态度,真的应该让中超球员过来看看,一场商业赛都踢得这么认真,节奏这么快,拼抢这么激烈,可想而知,这些球员在更激烈的西甲联赛中,肯定会踢得更卖力,这也间接反映出西甲联赛和中超联赛的差距。”

  由于两队最后只进了一个球,这些球迷也意犹未尽,“场上创造出那么多机会,如果能多进几个球,这个夜晚就非常完美了,不过也不能怪人家,毕竟他们不是皇马和巴萨……”

  声音

  莫耶斯遗憾输球

  昨晚比赛结束后,虽然皇家社会最后时刻丢球,以0:1不敌巴列卡诺,但全场比赛皇家社会仍然创造了很多机会。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皇家社会主帅莫耶斯坦言:“今天我们最后时刻丢球,主要还是南京当地天气太闷热,我们队员在上半场的体能消耗过快,且锋线好几次机会都没有打进,所以最后我们遭受了惩罚。”

  谈到现场万名南京球迷时,莫耶斯赞不绝口:“第一次率队来到南京比赛,虽然结果不理想,但这里的一切都给我们留下了好印象。大家还能够在这么闷热的天气下来观看我们的比赛,谢谢南京球迷,希望大家将来有机会能去西班牙观看我们的比赛。”

  链接

  南京钱宝队现场观摩

  昨晚在比赛的看台上,记者发现正在征战中乙的钱宝球员也来到了现场观战,毕竟能够近距离欣赏到西甲球队的表演,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次学习机会。

  阵中唯一一名南京籍球员朱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这场比赛,才深深感觉到自己和他们有多大的差距,不仅仅是身体上,整个战术素养和技术上的差距实在太大了,所以接下来还是要通过更努力的训练去提高,也争取打好接下来的中乙联赛,尽全力去冲甲。”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03962.shtml report 1717 昨晚,“钱宝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上演。由钱宝公司赞助的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向到场的1万多名南京球迷奉献了一场原汁原味的西甲大餐。值得一提的是,刚刚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