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詹姆斯愿出战里约奥运会 或是国家队生涯绝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来自《CBS体育网》的报道称,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勒布朗-詹姆斯想再次为国征战。如果詹姆斯真的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话,那极有可能将是他最后一次披上国家队战袍。

  在此之前,詹姆斯一共为梦之队打了3届奥运会(2004年、2008年和2012年)和1届世锦赛(2006年),这3个大赛他都率队夺取金牌。在此之前,曾有流言称,詹姆斯不太可能在2016年再为国征战。而对此,科朗格洛显得很乐观。

  “我认为勒布朗想去里约,他想成为美国男篮的一部分,”科朗格洛说道,“你知道,勒布朗、安东尼、韦德和斯塔德迈尔第一次加入美国男篮时,他们只有19或20岁。当时有些球员拒绝加入,他们伸出援手,最后时刻被召入国家队。”

  那是在2004年,当时美国男篮仅在雅典奥运会获得第3名。而此后的洲际大赛,都是梦之队笑到最后。

  现年30岁的詹姆斯已在NBA征战12年。过去5个赛季,他都打进总决赛。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身体的疲劳程度可想而知。但为了国家队的利益,詹姆斯有可能再次披上梦之队战袍。

  如果詹姆斯真的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话,那极有可能将是他职业生涯的国家队绝唱。与此同时,詹姆斯当然也希望能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3枚奥运会金牌。

  14-15赛季,詹姆斯重回骑士队第1年,他在所打的69场常规赛中,场均出场36.1分钟交出25.3分7.4助攻6.0篮板1.6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06791.shtml report 1121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来自《CBS体育网》的报道称,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勒布朗-詹姆斯想再次为国征战。如果詹姆斯真的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话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