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这是GDP夺冠最后机会 迪奥称赞阿德无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马刺队球星托尼-帕克承认,下赛季将是GDP再夺一冠的最后机会。而鲍里斯-迪奥谈及新援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时表示,马刺队只招募无私的球员。

  目前,帕克正与法国男篮一起训练,备战今夏的欧锦赛。考虑到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的年龄,帕克承认,下赛季或是GDP再夺一冠的最后机会。

  “我为马刺队休赛期的引援感到激动,”帕克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迫不及待想开始国家队征程的原因。我想在打好欧锦赛之后,回到马刺队尽全力再争取1枚总冠军戒指。对我们来说,这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夏天,阿德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所以,我们需要抓住最后的机会。”

  今夏除了续约邓肯和吉诺比利之外,马刺队还签下了两名重要球员--阿德和大卫-韦斯特。

  谈及阿德,迪奥的观点是,“我们只招募那些无私的球员,招募那些能够融入马刺队体系的合适人选。”从迪奥的言语中不难听出,他认为阿德能适应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的体系。

  现年30岁的阿德上赛季为开拓者队打了7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4分钟交出23.4分10.2篮板1.7助攻1.0盖帽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07208.shtml report 996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马刺队球星托尼-帕克承认,下赛季将是GDP再夺一冠的最后机会。而鲍里斯-迪奥谈及新援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