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米勒底薪加盟森林狼 39岁劳模乃现役最老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安德烈-米勒 

  北京时间7月30日,来自《RealGM》名记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39岁的老将安德烈-米勒已经和森林狼达成签约意向。据悉,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

  而此消息,很快也得到了雅虎体育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确认。还需要指出的是,老米勒继续在NBA征战,也让他成为了NBA现役球员中,年龄最大的球员。

  作为一名超级老兵,安德烈-米勒已经在NBA打拼了16个年头,他先后效力过骑士、快船、掘金、76人、开拓者、奇才、国王等球队,生涯场均可得12.8分3.8篮板6.7助攻。更加难能可贵的是,生涯到现在,老米勒的出勤率极高。除了2013-14赛季,其他的赛季,他常规赛最多也只缺席过2场球。

  上赛季,米勒先后在在奇才和国王打球,场均能打15.5分钟,可得到4.4分1.9篮板3.5助攻。尽管出场时间并不多,但他依然保持了非常高的出勤率,打了81场常规赛。

  众所周知,去年夏天,随着乐福的离开,森林狼已经彻底开启了重建。在1号位上,狼队目前拥有卢比奥、拉文和泰鲁斯-琼斯等年轻人。尽管,这些球员的天赋都不错,但是在经验方面,他们显然还有所欠缺。但老米勒的加盟,恰好可以弥补球队这方面的缺陷。

  另外,有美国媒体报道称,老米勒之所以能够加盟森林狼,还有另一层原因。2013年,老米勒效力奇才期间,莱恩-桑德斯曾是球队的助教,且两人彼此欣赏,而后者正是森林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的儿子。这一因素,最终也促成了老米勒的加盟。(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11967.shtml report 1212 安德烈-米勒北京时间7月30日,来自《RealGM》名记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39岁的老将安德烈-米勒已经和森林狼达成签约意向。据悉,双方签订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