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明夏有望登陆火箭 休城恐与九球队争夺KD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杜兰特去哪儿?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体育新闻》报道,在明年夏天,杜兰特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是他的一大潜在下家。除此以外,包括奇才、勇士等九支球队也均有意杜兰特。

  近年来,火箭在夏季引援市场常有大手笔,包括2012年夏天得到哈登,2013年夏天引进霍华德,2015年夏天得到泰-劳森。对于火箭而言,球队接下来显然不会放弃补强的脚步。

  据悉,在2016年夏天,火箭有意引进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后者届时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对于雷霆球迷而言,火箭从球队挖角或许并不陌生,当初哈登正是被雷霆交易至火箭。

  从现有情况来看,火箭届时如果要追逐杜兰特,那么首先要取决于劳森新赛季的表现以及霍华德的状况。

  今年夏天,火箭通过交易得到劳森,后者在加盟时,同意将自己2016-2017赛季的合同变成非保障。而对于霍华德而言,在明年夏天,他也有权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因此,如果新赛季劳森与火箭磨合不错,同时霍华德在明夏选择执行球员选项或者是续约的话,那么届时火箭显然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引进杜兰特。

  反之,火箭如果放弃劳森或者是霍华德,那么火箭在2016年想要引进杜兰特并非没有可能。毫无疑问,作为联盟四届得分王,杜兰特拥有超强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核心哈登在当初效力雷霆期间,与杜兰特建立了很好的关系,而在场下,两人的私交也很不错,如果火箭要追逐杜兰特的话,那么哈登显然会成为球队招募团队中的一员。

  当然,想要引进杜兰特并非易事,除了受到自身薪金空间影响之外,火箭还需要面对其它球队的争夺,从目前来看,在2016年夏天,除了火箭之外,至少有九支球队有意杜兰特,分别是雷霆、奇才、勇士、热火、快船、小牛、凯尔特人、尼克斯以及湖人,其中雷霆和奇才是两大热门球队,雷霆是杜兰特的现东家,而奇才则是杜兰特的家乡球队。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12650.shtml report 1393 杜兰特去哪儿?北京时间7月30日,据《体育新闻》报道,在明年夏天,杜兰特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是他的一大潜在下家。除此以外,包括奇才、勇士等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