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热火雷霆新赛季将崛起 老鹰小牛衰退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热火或将强势反弹

  北京时间7月30日,今夏休赛期,联盟多支球队都对阵容进行了补强,ESPN召集了五位专家,对即将到来的2015-16赛季进行了预测,其中专家团认为东西部将会崛起的球队分别是热火和雷霆,而会衰退的球队则是老鹰和小牛队。

  ESPN召集阿丹德、比格利、佩顿、斯坦恩和温德霍斯特五名专家参与了讨论,他们一致认为在西部将会崛起的是雷霆队。专家团认为新赛季只要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和伊巴卡都保持健康,那雷霆队肯定会更上一层楼,比格利甚至认为雷霆会比上赛季至少多赢5-7场。

  而对于东部即将崛起的球队,有四位专家都选择了迈阿密热火队,只有斯坦恩认为是雄鹿队。热火上赛季也是饱受伤病困扰,战绩因此受到影响,如今阵容中有戈兰-德拉季奇、韦德、格林和斯塔德迈尔,再加上健康的波什,四位专家认为他们下赛季会是骑士队最大的威胁。而斯坦恩选择雄鹿的原因是,球队中有艾德托孔博和贾巴里-帕克,另外门罗的加盟会给雄鹿的进攻端带来提升。

  在讨论西部将会衰退的球队时,专家团提到了小牛和开拓者的名字。小牛今夏连失大将,蒙塔-埃利斯和泰森-钱德勒接连离开,小乔丹也半途违背承诺,单凭37岁的老将诺维茨基带领小牛进季后赛有些不现实。至于开拓者队,今夏他们损失惨重,首发阵容只剩下利拉德一人,阿尔德里奇也加盟了马刺队,显然球队在新赛季想要取得50场胜利是不可能了。

  而东部新赛季衰退的球队,五位专家中除了阿丹德选择了猛龙队之外,其他四位专家都认为是老鹰队。阿丹德认为上赛季猛龙在取得24胜8负的开局后,剩下的比赛他们的战绩是25胜25负,已经出现明显的状态下滑,到了下赛季这种衰退还会继续,因为球队送走了阿米尔-约翰逊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了卡罗尔和比永博,他们需要进行新的磨合。

  至于老鹰队,专家认为上赛季他们拿下60场胜利是出乎意料的,今夏他们失去了卡罗尔,而且没有找到更好的接替卡罗尔工作的人选,两位还没有证明过自己的球员,霍勒迪和小哈达威是很难带领球队再次打出接近60胜的战绩的。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14348.shtml report 1430 热火或将强势反弹北京时间7月30日,今夏休赛期,联盟多支球队都对阵容进行了补强,ESPN召集了五位专家,对即将到来的2015-16赛季进行了预测,其中专家团认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