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播求5经典战役:昆仑决被暴头 加冕昔日王位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一场惊心动魄的搏击肉搏之战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昆仑决香港站上演了精彩一役,昆仑决签约泰拳王播求上演首秀,面对俄罗斯人哈亚-赞尼耶夫,播求开场便遭遇意外,被对手连续肘击至头部多处挂彩,鲜血喷射擂台。尽管如此,播求还是顽强的打完了三个回合的比赛,虽然最后点数惜败,但场上凶狠的搏杀也让对手哈亚在离场之后晕厥,最终两人双双送医院急救。盘点播求十多年的擂台生涯,胜多负少,经典之战也是留下不少,在此,我们盘点了播求生涯最为经典的五大战役:

播求vs魔裟斗 

    1、播求vs魔裟斗

  2004年,21岁的播求加入世界顶级格斗赛事——日本k-1,播求一路过五关斩六将进入决赛。决赛中,播求对阵日本搏击人气王、03年70kg k-1 world max世界王者魔裟斗,虽然面对的是世界王者,播求未经试探,便频频施以正蹬、低鞭加近身膝法打的对手无计可施,第二局,播求一记低扫踢扫得魔裟斗人仰马翻,此局,魔裟斗仅仅一记重拳对播求有所威胁。第三局,播求攻势不减,近身连膝将比赛带入高潮,当铃声响起的那一刹那播求冲上围绳,庆祝胜利。无奈比赛判定平局,加赛阶段播求展开更凶猛的进攻,魔裟斗也只有招架之功,比赛一直判定播求胜,无可争议,胜利终归属于王者。

播求vs安迪 

  2、播求vs安迪苏瓦

  2005年k-1荷兰踢拳冠军无疑是播求夺冠路上的拦路虎,虽然播求场面占优,但安迪出色的拳法压制了播求并夺得冠军,然而强者是不会给自己理由,播求苦练拳法,带着王者之心,06年再战安迪。开局播求一改昔日打法,拳法开路,犀利的前手直拳如毒蛇吐信一般,在比赛第二局播求便下潜一记前手摆拳将安迪击倒,虽然安迪勉强再战,但已是强弩之末,播求随后用两次击倒获得冠军,成为第一位k-1 word max 双冠王。

播求VS佐藤嘉洋 

  3、播求 vs 佐藤嘉洋

  两人最初的碰面是在2006年的k-1 max上那时的佐藤根本不对播求冲冠造成任何威胁,只用不到两局便砍瓜切菜一般将厮斩于马下。两人第二次碰面是在2008年的k-1八强赛,经过两年的磨练佐藤这个在70kg级中身高臂展占据绝对优势的大个子已经实力不俗,两局对轰中并不落下风,在第三局抓住播求漏洞ko了播求,那一刻我们只能看到英雄的后背,当时的心情我们不得而知,这一役也是播求至今唯一一次被击倒。之后的2013年两人的碰面播求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

 播求vs一龙

  4、播求vs一龙

  “天下武功出少林”,一龙这个带有中华传统武术符号的武僧对阵泰拳灵魂级人物播求,仿佛这一战就可以揭开大家的心结--中华武术与泰拳孰强孰弱,其实,他们也只是代表各自水平的高低,与拳种无关。比赛中一龙完美展示了中华传统武术里的接腿摔等攻防技法,一时之间让播求方寸大乱,可经过无数国际级大赛的播求便很快表现出极强的适应性,近身膝法克敌,并取得胜利。至此,播求对战中国武术仍保持不败金身。

播求vs哈亚•赞尼耶夫 

  5、播求vs哈亚•赞尼耶夫

  这是继播求签约昆仑决后的首战,可以被载入史册,播求被爆头飙血仍战至最后一刻。哈亚是俄罗斯新生代拳手,曾经战胜过杨茁,点数惜败铁英华,两场比赛都给对手造成很大的麻烦。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拳肘互换,赞尼涅夫肘部击中播求动脉,鲜血瞬间喷射而出,血流如注,播求满身鲜血仍然战至比赛最后一刻,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连摄影师也留下了泪水。赛后两人双双送医急救,播求紧急输血治疗,途中哈亚也因击打过重休克,擂台上、毛巾上、衣服上,连场边的报幕单上都还有播求的鲜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20797.shtml report 3488 北京时间7月28日,一场惊心动魄的搏击肉搏之战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昆仑决香港站上演了精彩一役,昆仑决签约泰拳王播求上演首秀,面对俄罗斯人哈亚-赞尼耶夫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