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微信活动:关注搜狐NBA参与模仿秀 赢罗斯战靴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模仿帝爆红网络,各种神黑丧心病狂!看一看,瞧一瞧,你能认出几个?

光看不过瘾!咱们自己也来玩!小伙伴们快来模仿一下你觉得有意思的球星,有趣的动作,在搜狐NBA微信上传小视频参与评选,小编会选出前三名在网页版进行投票,第一名将送出阿迪达斯罗斯战靴一双,剩下两位朋友也可获得搜狐纪念品哦。

关注搜狐NBA微信,多多参与互动,还有更多奖品送上!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更多精彩等着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22576.shtml report 7570 美国模仿帝爆红网络,各种神黑丧心病狂!看一看,瞧一瞧,你能认出几个?光看不过瘾!咱们自己也来玩!小伙伴们快来模仿一下你觉得有意思的球星,有趣的动作,在搜狐NBA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