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波马拉松赛8月12日起报名 田协发布竞赛规程

来源:央广网 作者:曹美丽 郑添明

  央广网宁波7月30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通讯员郑添明)记者从甬马(宁波国际马拉松竞赛简称)组委会获悉,中国田协于7月29日正式发布了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竞赛规程,首届甬马比赛将于10月24日8时在宁波杭州湾新区鸣枪开跑,参赛者可于8月12日上午9时起登录甬马官方网站报名参赛。

  据了解,本届赛事设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以及迷你马拉松(约4.5公里)3个项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起终点均为宁波杭州湾世纪城金源大道;迷你马拉松起点为宁波杭州湾世纪城金源大道,终点为宁波杭州湾世纪城贵安路。其中,全程马拉松线路为:宁波杭州湾世纪城(起点)金源大道滨海二路杭州湾湿地公园门口(折返)博智路海富路博华路滨海二路滨海大道滨海四路芦苇路滨海二路兴慈八路滨海四路兴慈四路滨海六路滨海六路折返点兴慈四路滨海四路兴慈七路滨海二路金源大道宁波杭州湾世纪城(终点);半程马拉松线路为:宁波杭州湾世纪城(起点)金源大道滨海二路杭州湾湿地公园门口(折返)博智路海富路博华路滨海二路滨海大道滨海四路芦苇路滨海二路滨海二路折返点金源大道宁波杭州湾世纪城(终点);迷你马拉松线路:宁波杭州湾世纪城(起点)金源大道滨海二路滨海大道滨海四路芦苇路贵安路(终点)。

  本次比赛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20人以上),第一阶段报名时间为2015年8月12日9时至2015年9月11日17时,第二阶段时间为9月12日9时至9月26日17时,参赛者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nbim.org.cn)在线报名并完成报名缴费,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运动员必须通过中国田协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本次比赛规模为1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6000人。

  本届甬马比赛将对成绩优秀的选手给予总额超百万元的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还设立了全程华人奖、半程华人奖,以表彰成绩优秀的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居民以及外籍华人、华侨马拉松选手。#

sport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city/20150730/t20150730_519361873.shtml report 1033 央广网宁波7月30日消息(记者曹美丽通讯员郑添明)记者从甬马(宁波国际马拉松竞赛简称)组委会获悉,中国田协于7月29日正式发布了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竞赛规程,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