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裔新星:愿为科比奉献一切 盼湖人能进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科比指导克拉克森 

  北京时间7月30日,根据CBS体育的报道,虽然湖人队过去两个赛季都非常糟糕,但是他们依旧被外界寄予期望,因为他们曾是无比辉煌的紫金军团。如今,湖人队的二年级控卫克拉克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球队下赛季能够挺进季后赛,而在评价球星科比时,这位亚裔新星则表示科比是那种你愿意为其奉献一切的人。

  近日,克拉克森参加了NBA一档电台栏目的采访,在谈到对新赛季的期望时,克拉克森称目标是进季后赛,“我们肯定希望能赢更多的比赛,并且可以挺进季后赛,要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得一步一步慢慢的来。”

  克拉克森有这样的期望是很正常的,毕竟今年的选秀大会湖人用榜眼签选中了拉塞尔,尽管休赛期他们多次错过大牌球员,但是他们也得到了路易斯-威廉姆斯和罗伊-希伯特等球员,再加上下赛季科比的健康回归,克拉克森的愿望很有可能实现。

  不过CBS对其评价称,克拉克森进季后赛的说法要比“我们希望球队能拿到30场胜利”这样的说法有价值得多,不过西部竞争一向激烈,再加上下赛季太阳、爵士和雷霆等球队会卷土重来,湖人想要进季后赛恐怕有些困难,但不论怎样,克拉克森都将会扮演重要的角色。

  一直以来,外界对于科比的领袖能力都是毁誉参半,但是在克拉克森看来科比是非常伟大的球员,“科比是那种你想要为其奉献出一切的人,”克拉克森这样评价道。

  上赛季湖人队虽然只取得了21胜61负的战绩,但是克拉克森却成为了球队的一大闪光点,尤其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作为首发控卫出场的他场均可以拿到16.7分5.4次助攻和4.6个篮板。

  当说到自己的新秀赛季时,克拉克森表示,“每个人都告诉我要慢下来,这是一个学习进步的过程,我很高兴能够上场打球,感谢教练组给了我这次学习的机会。”

  克拉克森新秀赛季的成功当然离不开主帅斯科特的信任和重用,在评价这位主帅时,克拉克森说道:“如果你努力训练并且能够全力以赴,那他就不会对你有意见。但是如果你只是混来混去,那愤怒的斯科特就会出现。”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23836.shtml report 1438 科比指导克拉克森北京时间7月30日,根据CBS体育的报道,虽然湖人队过去两个赛季都非常糟糕,但是他们依旧被外界寄予期望,因为他们曾是无比辉煌的紫金军团。如今,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