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协申男篮世界杯资料发布 最大市场带来大舞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根据国际篮联官网介绍,2019国际男篮世界杯的主办权将在8月7日揭晓,而主办国将从中国与菲律宾中选出。而为了能选出更适合的国家,国际篮联将从4各方面入手,分别是:视角与概念,举办大型活动的经验,篮球历史以及城市和街道。而国际篮联也公布了中国所提供的第一部分的资料。

  在资料中提到,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中,比赛场次和主办城市的数量上都创造新高,而男篮世界杯也应在世界上最大的舞台展现自己。中国和中国篮协能提供一个疯狂热爱篮球的国度,充满激情的人群。对于国际篮联而言,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之一,能够带给篮球这项运动全方位的益处。中国保证,能将男篮世界杯办成史上最好的一届。最推广方面,中国能够提供最大的市场以及最多的推广活动。

  作为世界上最二大经济发展国,中国是一些世界上知名品牌的故乡,并且还和世界上很多知名企业有着深厚的联系,因此在中国举办男篮世界杯不仅能够加强篮球在中国的宣传,也能加强在全球范围的宣传。

  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男篮世界杯以及世界上最大的市场的结合能够给篮球这项运动带来深远的持续的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27835.shtml report 864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根据国际篮联官网介绍,2019国际男篮世界杯的主办权将在8月7日揭晓,而主办国将从中国与菲律宾中选出。而为了能选出更适合的国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