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军杯-马塔神进球被吹伊布建功 曼联0-2负巴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5年国际冠军杯又战一场。在芝加哥军人球场,曼联队与巴黎圣日耳曼队交锋。经过90分钟对战,曼联队0-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队,热身赛连胜势头终结,以一场失利结束季前热身。马图伊迪和伊布各入一球,马塔曾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季前热身赛状态大热已经取得三连胜的曼联队,此役遇到了巴黎圣日耳曼队,后者在国际冠军杯前两战先后击败本菲卡和佛罗伦萨后,三天前常规时间与切尔西队1-1打平后点球大战5-6落败。此役,两队都只是对先发阵容进行了微调。曼联方面,施魏因斯泰格首次被准首发,与卡里克搭档组成双后腰,鲁尼则继续顶在最前出任单箭头;巴黎圣日耳曼方面,蒂亚戈-席尔瓦取代路易斯跻身首发阵容。

  第3分钟,伊布大禁区外围试脚打高。2分钟后,马塔中路射门被斯坦姆博利直接封堵。随后比赛节奏不快。第12分钟,德佩接鲁尼传球大禁区外转身右脚射门,皮球被德拉普轻松扑下。4分钟后,德佩外围再次尝试射门打偏。第20分钟,小卢卡斯左侧角球开出,卢克-肖冒顶,伊布头球攻门顶偏。第22分钟,布林德长传送出妙传,马塔卸球后将球推射送入网窝,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5分钟,小卢卡斯中场左侧送出中长距离妙传,马图伊迪插上将贴身防守他的菲尔-琼斯挡在身后,在面对出击的德赫亚时,马图伊迪14米处左脚捅射,卢克-肖及时回追却干扰到了德赫亚,皮球滚入空门,巴黎圣日耳曼队1-0领先。第31分钟,鲁尼外围带球跑动中起脚高出横梁。第35分钟,伊布前场拿球分到左路,马克斯维尔得球前插后在左肋低传门前,曼联队后防再次集体失神,伊布包抄右脚推射轻松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36分钟,德佩主罚右肋27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弹地后被特拉普封出。第41分钟,小卢卡斯外围射门打近角被德赫亚扑下。上半时比赛,曼联队0-2落后于巴黎圣日耳曼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两队都进行了换人调整。曼联队虽然在场面上占优,形成围攻之势,但威胁射门不多。第62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鲁尼头球摆渡,德佩扫射没有打正部位,皮球被特拉普轻松没收。第65分钟,伊布禁区内吊射,但传球的卡瓦尼之前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之后两队继续换人调整,并且鲁尼多次被对手踢倒,但前两次主裁判都置之不理,不过之后马尔基尼奥斯动作实在太大,因此吃到黄牌。

  第76分钟,佩雷拉在大禁区左侧力压萨巴利头球攻门,皮球被特拉普没收。2分钟后,卡里克本方半场低级失误直接将球传给对手,萨巴利得球快速前插大禁区内右脚外脚背抽射打在边网偏出错失良机。第79分钟,瓦伦西亚防守时直接踹在迪涅的脚上主动申请了黄牌一张。最终,曼联队0-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队。8月8日,曼联队将在英超新赛季揭幕战中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热刺队。(文治)

  曼联队:1-德赫亚(45’50-约翰斯通)/3-卢克-肖(66’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66’12-斯莫林)、17-布林德、36-达米安/16-卡里克(81’45-格斯)、23-施魏因斯泰格(45’28-施奈德林)/8-马塔(81’35-林加德)、9-德佩、18-阿什利-扬(45’44-佩雷拉)/10-鲁尼

  巴黎圣日耳曼队:16-特拉普/23-范德维尔(45’5-马尔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62’31-萨巴利)、19-奥里尔(45’32-大卫-路易斯)、17-马克斯维尔(45’21-迪涅)/4-斯坦姆博利(70’34-吉姆佩贝)、24-维拉蒂(62’25-拉比奥特)、14-马图伊迪(70’33-克里斯托夫)/7-小卢卡斯(70’35-昂根达)、10-伊布拉希莫维奇(69’15-巴赫贝克)、29-奥古斯丁(45’9-卡瓦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32325.shtml report 214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0日,2015年国际冠军杯又战一场。在芝加哥军人球场,曼联队与巴黎圣日耳曼队交锋。经过90分钟对战,曼联队0-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队,热身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