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中国联盟杯华东分区预赛 16支球队鏖战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8日,由WGC中国、上海高球通联合主办的2015年WGC中国联盟杯• 华东分区赛预赛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开赛。今天进行的是预赛A组4人4球比杆赛,来自华东的A组球队互联网金融高尔夫球队、微高球WACOWGOLF队、乐土高尔夫俱乐部、上海龙鹰汇高尔夫球友俱乐部、上海高球通女子队、上海环世邮轮龙高尔夫球队、上清球队、上海温州商会队队员们在场上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

 

  认真:才能使WGC中国赛事越来越好

  赛前还出了一个小小的插曲,有参赛球队因为没有仔细了解WGC中国联盟杯的参赛资格,提交了不符合参赛要求的球员,被别的球队投诉。这立马引起了WGC中国组委会的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了解。最终,确定球队投诉属实,并按照WGC中国关于参赛球员资格的第三条规定,取消了该球员参加本次WGC中国联盟杯华东赛区的资格,并跟球队及时进行了沟通,更换了参赛队员名单。

 

  对此,WGC中国秘书长周从荣先生表示,从这可以看出参赛球队对高尔夫的认真,而作为一项倡导规范化的赛事,这种认真能使我们的高尔夫大环境越来越健康,也能使我们WGC中国的赛事办得越来越好。

 

  拼搏:上海温州商会队位居预赛4人4球赛第一

  尽管今天的天气最高达到37度,可球友们对比赛的热度比今天的温度还要高。虽然还是预赛第一轮比赛,可因为是预赛、复赛、决赛的成绩之和前两名球队晋级WGC中国联盟杯总决赛,因此各队高手倾巢而出,竭力拼搏为球队荣誉而战。 

 

  其中,上海温州商会队以72杆、72杆、73杆、75杆,总杆292杆位居预赛4人4球赛第一,互利网金融高尔夫球队以71杆、72杆、75杆、77杆,总杆295杆位居预赛4人4球赛第二,微高球WACOWGOLF队71杆、73杆、76杆、76杆,总杆296位居预赛4人4球赛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今天的酷热天气,贴心的WGC中国合作伙伴高球通在球员打完回来时,特别为参赛球员准备了消暑解渴的西瓜。这一份小小的西瓜,代表了WGC中国组委会对联盟球队小小的心意,也承载着WGC中国对这项联盟赛事大大的梦想。

 

  WGC中国联盟杯出发员

  今天是A组球员的第一轮比赛,明天A组球队还将进行预赛第二轮4人2球比杆赛。预赛全部结束后,前12强晋级球队将在9月10日-11日举办的复赛战场上继续厮杀,争夺华东分区赛的决赛晋级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32346.shtml report 3226 7月28日,由WGC中国、上海高球通联合主办的2015年WGC中国联盟杯•华东分区赛预赛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开赛。今天进行的是预赛A组4人4球比杆赛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