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中国联盟杯华东区预赛 上海温州商会领携A组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9日,由WGC中国、上海高球通联合主办的2015年WGC中国联盟杯• 华东分区赛预赛进入了第二天的“厮杀”。在昨天的4人4球赛过后,今天进行的是4人2球比杆赛,每队仍然是5组选手参加比赛,取前4组最好球员的成绩作为球队成绩。

 

 

  在首日取得领先之后,上海温州商会队今天继续保持着平稳的发挥。尽管在今天的4人2球赛中,只以78杆、80杆、85杆、85杆,总杆328杆的成绩位居4人2球赛第二,但凭借昨天4人4球赛292杆的成绩,最终以620杆,领先6杆的优势,位居A组预赛第一。

 

  上海龙鹰汇高尔夫球友俱乐部在昨天的比赛中,以299杆的成绩位居预赛A组4人4球赛第三。但在今天,上海龙鹰汇高尔夫球友俱乐部强势爆发,以76杆、81杆、84杆、86杆,总杆327杆,位居A组4人2球赛第一。加上昨天4人4球赛的299杆,预赛总杆626杆,在总杆上逼平互利网金融高尔夫球队。

 

  但是今天也出现了有球队被DQ的情况。有球队因为参赛球员资格问题,被别的球队投诉。WGC中国组委会就该球员的参赛资格问题做了认真调查核实并经当事球员本人确认,不符合WGC中国参赛球员资格要求。为此,WGC中国组委会按照《WGC中国联盟杯华东分区赛预赛比赛条件》第(九)条“关于比赛球员身份的申诉”之规定,决定取消该球队的比赛成绩。在此,WGC中国组委会也郑重的提醒参赛球队队长及队员,务必认真阅读WGC中国相关比赛文件,认真核实参赛队员身份,避免出现类似问题。

 

  与此同时,在这两天的比赛中,也有一些球员,因为平常的打球习惯,一时改不过来,而导致犯规被罚杆。在昨天的比赛中,就有球手将球打入了侧面水障碍。在抛球前,风老师叮嘱,抛球后不能用手接住弹起的球,否则将违反1-2规则:对球的运动施加影响或改变自然条件。在比杆赛中,该球手应被判罚两杆。但球手抛球后,球砸到地面反弹,球手习惯性的用单手接住,就是这习惯性的动作导致被罚两杆。

 

  A组预赛圆满落幕后,明后天还将进行华东分区赛B组的预赛。根据竞赛规程,预赛全部结束后,排名前12强的球队将晋级9月10日-11日举办的华东分区赛复赛。最终,预赛、复赛成绩之和前10强球队将晋级分区赛决赛。决赛之后,预赛、复赛、决赛成绩之和前2强球队晋级WGC中国联盟杯全国总决赛,与全国晋级球队一起争夺WGC中国联盟杯冠军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32752.shtml report 2840 7月29日,由WGC中国、上海高球通联合主办的2015年WGC中国联盟杯•华东分区赛预赛进入了第二天的“厮杀”。在昨天的4人4球赛过后,今天进行的是4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