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耶斯回火箭难成主要轮换 角色类似上赛季多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30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自由球员查克-海耶斯已经与火箭达成了加盟协议,下赛季,他将会回归休斯顿。

  2011年夏天,当海耶斯离开火箭,与国王签约的时候,他或许不曾想到,自己有朝一日还会以球员身份回归这支队伍。但4年时间过去了,当海爷身已有些发福,当他的职业生涯已经来到暮年,他却再次幸运收到了来自休斯顿的召唤。

  但如今的火箭,与海耶斯四年前离开的时候相比,已彻底改换了模样,而海爷在这支球队的角色,势必也将有所不同。4年前,海耶斯曾一度达到了生涯的巅峰,在攻防两端,都成为了火箭的战术核心;可4年后,在这支全新的火箭队中,他似乎却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

  事实上,火箭之所以将海耶斯签回来,主要是为了买一份保险。因为就在一周多之前,火箭与掘金完成了有关泰-劳森的交易,并送出了乔伊-多西在内的4名球员,而球队在内线替补方面,也由此出现了一个空缺。

  因而,火箭签回海耶斯,就是让他来填补这个位置的。但是类比多西上赛季在火箭的处境,海耶斯很可能会处在轮换阵容的最末端。

  《House of houston》就刊载文章认为,由于在海耶斯的身前,还有泰伦斯-琼斯、莫泰尤纳斯、蒙特雷斯-哈雷尔、卡佩拉等多名内线球员,因此海爷新季想获得出场时间是非常困难的。除非有大前锋或中锋受伤,他才会有入替登场的机会。

  而从大环境来说,现今NBA的比赛风格,较之4年前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如今,攻防转换的节奏越来越快,即使是内线球员,如果你没有一定的投射能力和运动能力,想要在联盟中立足也会变得十分困难。

  众所周知,海耶斯是一位防守意识出色,力量十足的球员。但是作为一名中锋,他身高却只有1米98,在跑跳能力方面,他也没有丝毫的优势。另外进攻端,他的投射能力更是近乎于零。要知道,上赛季,海爷在猛龙就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

  但是,底薪签回海耶斯,对于火箭来说,却并非一笔糟糕的运作。因为,海爷在场上场下或许都会帮助队中的年轻内线们提升防守技艺;而他出众的防守经验,或许也会在火箭遇到一些特殊难题的时候,派上大用场。(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33140.shtml report 1474 北京时间7月30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自由球员查克-海耶斯已经与火箭达成了加盟协议,下赛季,他将会回归休斯顿。2011年夏天,当海耶斯离开火箭,与国王签约的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