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为留莫泰或送琼斯 立陶宛大前更适搭霍华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莫泰将成魔兽最得力内线搭档 

  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拉哈特-胡克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为了能够留下莫泰尤纳斯,火箭接下来很有可能会选择琼斯,同时在胡克看来,从技术特点来看,莫泰尤纳斯更适合搭档霍华德。文章编译如下:

  如果莫泰尤纳斯参加今年NBA选秀的话,那么他有望成为乐透区前五的新秀。作为一名内线球员,莫泰尤纳斯拥有出色的背身单打能力,同时他的防守水平也在联盟平均值之上。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拥有一手不俗的远投,上赛季他三分命中率为36.8%。

  上赛季,莫泰尤纳斯迎来爆发季,在首发期间,他场均能送出12.7分6.0个篮板1.9次助攻,不过此后他受到背伤等因素影响,最终无缘季后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火箭队的发挥。

  从上赛季的情况来看,莫泰尤纳斯已经成为火箭一大可靠得分点,并且作为一名来自立陶宛的内线,莫泰尤纳斯也拥有出色的脚步移动,在比赛中,他也很擅长打挡拆配合,可以预见的是,在劳森加盟之后,莫泰尤纳斯将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

  对于火箭而言,显然很希望在未来能留下莫泰尤纳斯,他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火箭可以选择与其提前续约,或者让他在明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考虑到明夏新电视转播协议将生效,届时工资帽和球员工资有望大涨,所以莫泰尤纳斯很有可能会选择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

  如果真的如此,那么届时他很希望得到一份年薪在千万美元以上的合同。当然火箭队内的琼斯也将面临类似情况。对于火箭而言,届时显然很难同时给予这两位球员如此高额的合同,从目前来看,球队在此之前有可能会选择送走琼斯,留下莫泰尤纳斯,毕竟后者更适合搭档中锋霍华德。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34681.shtml report 1284 莫泰将成魔兽最得力内线搭档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拉哈特-胡克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为了能够留下莫泰尤纳斯,火箭接下来很有可能会选择琼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