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队史首位全明星逝世 女儿:他不应该被遗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JL
 鲍伯-考夫曼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ESPN消息称,快船队史上第一位全明星球员鲍伯-考夫曼于当地时间星期六去世,享年69岁。

  鲍伯-考夫曼在1968年的NBA选秀中第1轮第3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选中,在超音速和公牛度过两个赛季后来到了洛杉矶快船队的前身布法罗勇士队,并迅速的成为了一名明星球员。

  《布法罗新闻报》记者Jerry Sullivan提供了考夫曼逝世的细节:鲍伯-考夫曼去世在亚特兰大城郊,享年69岁。据他的女儿称鲍伯-考夫曼有心脏病史,在当地时间星期六晚于利尔本的家中安详的去世。鲍伯-考夫曼的去世没有太被体育界的人所注意。但是他的女儿想让人们知道这位快船史上的第一名全明星球员已经离世了。他的女儿说:“她的父亲在勇士队的四年间,连续入选了三次全明星,在1970-1971赛季他是队里的得分王兼篮板王。这是他生命中最好的时光。在他的心里,至死他都铭记着自己是一名勇士队员。他爱那里的球迷,他感觉被那里所接纳,他觉得他是那里的一部分,他的心一直都在那里。我真的认为他对布法罗的贡献和热爱无人能及。”

  身高2米03的鲍伯-考夫曼是一名内线球员,他在勇士队共效力四年,其中1970-1971赛季场均得到20.4分、10.7个篮板、4.5个助攻的超级数据,在之后两年也有着准20+10+5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47319.shtml report 1156 鲍伯-考夫曼北京时间7月30日,据ESPN消息称,快船队史上第一位全明星球员鲍伯-考夫曼于当地时间星期六去世,享年69岁。鲍伯-考夫曼在1968年的NBA选秀中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