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逊和罗斯齐聚2015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香港,2015年7月30日-达斯汀-约翰逊和贾斯汀·罗斯将与众多高球巨星参加于今年10月在香港粉岭举行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

  当今世界排名第五和第七位的约翰逊和罗斯已确认出席这项亚洲最负盛誉的高尔夫锦标赛。在早前刚刚结束的英国公开赛上,两人均有不俗的表现。虽然在后两轮发挥不尽如人意,但约翰逊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前两轮却一路领先,而罗斯一路奋战,最后拿下并列第六的好成绩。

  现年31岁来自南卡罗莱纳州的约翰逊无疑是本次比赛的重磅球手,他的运动天赋使得他成为世界上击球距离最远的球手之一。同时他的短杆技术也不弱,这些让他赢得了美巡比赛的九个冠军,包括3月份的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并参与争夺几乎所有大满贯赛事。同时,他在6月份的美国公开赛上也获得了第二名。

  约翰逊说:“我很开心第一次参加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我听过关于该赛事的一些很了不起的事情,也知道香港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有著悠久的历史和传统。”

  “当你去回顾这个比赛以往的冠军得奖者-诺曼(Greg Norman) 、沃森(Tom Watson)、伍斯南(Ian Woosnam) 、兰格(Bernhard Langer) 、奥拉沙宝(José Maria Olazábal) 、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你便会明白这是一个有深厚历史的赛事,你也会希望自己的名字刻在赛事的奖杯上。”

  “我也期待此次的香港行。作为高尔夫球手,我们很幸运能够游览世界各地去参与自己所热爱的运动的赛事,而如果有机会去到香港这个精彩的城市,实在很难拒绝。香港之旅将会是一个兴奋的旅程。”

  罗斯是201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也是继托尼·杰克林在1970年之后的第一个英国人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作为世界顶级球手,罗斯在欧巡和美巡比赛中夺得了七次冠军,同时还在他的出生地南非以及澳洲和日本摘得不少桂冠。

  罗斯说:“香港是世界上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粉岭球场也是个很棒的球场。本次公开赛离迪拜大赛的结束时间很接近,我很喜欢在迪拜大赛结束前,参加另外一个比赛,这样可以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同时也为赛季结束时赢取迪拜大赛提供了机会和可能。”

  “2011年我参加香港公开赛的时候,以一杆之差未能晋级,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球场。我还记得我在比赛的后半程抓了几只小鸟,但还是很遗憾,未能如愿晋级。没有晋级反而让我有时间在香港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更让我有机会去了解这座城市,并喜欢上了它。”

  “我们住在市中心一家很棒的酒店裡,那裡附近有很多餐馆,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当你不在球场的时候,你总是觉得自己身处很特别而独特的地方。”

  “当然我希望今年的比赛能够打得顺利,粉岭球场是个很传统、绿树成荫,很有挑战性的球场。它的球道虽然不长,但确实是对高尔夫技能的一次考验,要想得分,可没那么容易。我很高兴得知瑞银再次成为冠名赞助商,他们与香港公开赛有著不浅的渊源,欢迎他们回来。”

  瑞银财富管理亚太区主管施许怡敏(Kathryn Shih)女士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达斯汀·约翰逊和贾斯汀·罗斯作为2015年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球员。有两位世界排名前十的巨星加盟,必会提升赛事的吸引力,相信可以为10月的比赛谱写精彩的篇章。”

  早前,作为2005至2012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冠名赞助商的瑞银宣布再次赞助该项赛事,同时,该赛事也得到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盛事基金 ”的大力支持,也获得亚巡赛、欧巡赛和香港高尔夫球总会认可。

  在”盛事基金”的拨款支持下,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成功网罗多名世界顶尖高尔夫球手参加,进一步加强本次赛事在国际体坛上的地位。一众星级球手的参与不但有助宣传本次赛事,更有助推广香港作为区内首选的旅游胜地,并鼓励社区人士的参与。

  盛事基金评审委员会主席林健锋表示:“盛事基金的拨款亦将用于在香港举办其他活动。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今年将再次成为我们盛事年历中的重点以及城中热话。”

  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2015年10月22-25日在香港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今年是瑞银自2012年之后再次成为冠名赞助商,这项香港最历史悠久赛事的奖金也由去年的130万美元增加至200万美元,希望能够吸引包括约翰逊和罗斯在内的更多世界顶级球员的参与。

  赛事历届冠军包括:彼得·汤姆森(Peter Thomson) 、诺曼(Greg Norman) 、伍斯南(Ian Woosnam) 、兰格(Bernhard Langer) 、汤姆·沃森(Tom Watson)、奥拉沙宝(José Maria Olazábal) 、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 、麦克罗伊(Rory McIlory)、保尔特(Ian Poulter)、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和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等。获得去年赛事冠军的亨特(Scott Hend)以及明星阵容的球手将再次云集2015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49194.shtml report 2606    香港,2015年7月30日-达斯汀-约翰逊和贾斯汀·罗斯将与众多高球巨星参加于今年10月在香港粉岭举行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