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拜仁神射手加盟土超豪门 租借一年800万买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贝西克塔斯官网宣布戈麦斯加盟
贝西克塔斯官网宣布戈麦斯加盟

  北京时间7月30日,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官方宣布,签下德国国脚、前拜仁名射手马里奥-戈麦斯。

  贝西克塔斯官网写道:“俱乐部已经和佛罗伦萨以及戈麦斯达成一致”。据此前意大利媒体透露,戈麦斯将租借贝西克塔斯一年,买断费为800万欧元,土超豪门为他提供了一份35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

  戈麦斯出道于斯图加特青训营,在斯图加特他成长为德甲最佳射手。2009年加盟拜仁后戈麦斯迎来生涯巅峰,174场各项赛事打进113粒进球。不过随着曼朱基齐的加盟戈麦斯逐渐淡出主力阵容,再加上伤病增多,戈麦斯2013年从拜仁转投意甲佛罗伦萨,不过在新东家戈麦斯仍然饱受伤病困扰,没有拿出完全令人信服的表现,两个赛季联赛仅仅出场29次打进7球,并落选了去年的巴西世界杯。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58031.shtml report 1209 贝西克塔斯官网宣布戈麦斯加盟北京时间7月30日,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官方宣布,签下德国国脚、前拜仁名射手马里奥-戈麦斯。贝西克塔斯官网写道:“俱乐部已经和佛罗伦萨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