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队员否认故意踢降级:这样的球员哪队敢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今晚报
瓦格纳还需发挥更多能量。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瓦格纳还需发挥更多能量。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在经历了4天短暂假期后,天津泰达权健队于昨天重新集结。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9轮比赛,天津泰达队的成绩已经滑落至倒数第三名,距离降级区仅有1分!这样的危局,在最近几年实属罕见。短暂的间歇期,将是天津泰达队想办法迎头赶上的最佳时机。

  故意降级?别找乐了

  由于天津泰达队最近9轮中超联赛只取得了2平7负的成绩,外界开始对天津泰达队目前的现状进行猜测。近日有消息称,天津泰达队部分队员希望本队能够尽快降级,那样便可以在下个赛季转会至天津松江队。对于这种说法,天津泰达队上下的态度就是“别找乐了”。“的确,此前发生的一些事情让队伍的成绩有些动荡,但是最近几轮队员们都十分努力,俱乐部也一直在鼓舞大家的士气。目前出现这样的说法完全是臆测甚至是污蔑。”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员这样告诉记者。队员们对这样的说法也嗤之以鼻。“先不说对全队的感情以及个人荣誉等问题,单是为了转会另外一支队伍,就要先把自己的队伍踢降级,这本身就是一件自降身价的事情。这样的球员,哪支队伍敢要?”一位队员这样说道。

  哈恩将带助手到队

  尽管全队上下现在一心为保级,但是毋庸置疑的是,天津泰达队目前的实力滑落确实比较严重。在短暂的间歇期内如何让全队的战斗力得到提升?哈恩想出了带助手来津的办法。目前,哈恩即将踏上回津旅程,在返津的同时,哈恩还会带来一名助理教练。据了解,这名教练与哈恩年龄差不多,也曾经是荷兰国脚,司职中后卫,是荷甲联赛中颇具知名度的教头。他在加入天津泰达队后将通过训练和比赛来帮助哈恩寻找问题,其中最主要的任务是解决天津泰达队每场比赛动辄就丢3球的后防问题。这名教练得到的将是一份短期合同,合同期到本赛季结束。

  新援加快磨合速度

  在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期间,天津泰达队引进了塔纳塞和瓦格纳两名新援。从比赛来看,两名球员表现得十分努力,但目前还没有展现出完全实力。至少没有达到当年安德烈齐尼奥到队后迅速帮助天津泰达队摆脱低迷的效果。司职前腰的瓦格纳本来的角色应该是组织核心,但是他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还无法达到默契。大部分时间里,依然是巴尔克斯回到中场附近拿球组织。塔纳塞在边路踢得兢兢业业,但威胁球传中少之又少。这两名球员都是在转会后便披挂上场,而且赶上了赛程最繁密的时段,几乎没有和队友们在训练中好好进行磨合的时间。这段间歇期,将是二人融入天津泰达队的最好时机。如果塔纳塞和瓦格纳能够在进攻中分担巴尔克斯的重任,成为两个稳定的进攻点,不仅天津泰达队的进攻能力会得到提高,防守压力也会得到缓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58944.shtml report 1737 瓦格纳还需发挥更多能量。本报记者宁柯摄在经历了4天短暂假期后,天津泰达权健队于昨天重新集结。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9轮比赛,天津泰达队的成绩已经滑落至倒数第三名,距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