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尔普斯领衔全美锦标参赛阵容 直言想去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30日,第66届美国游泳全国锦标赛将于8月4日至10日在圣安东尼奥的北区游泳中心展开,此次全锦赛也是明年里约奥运会美国队的重要选拔赛,缺席喀山世锦赛的18枚奥运会金牌得主菲尔普斯将代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地区参加此次比赛,一同参赛的还有奥运奖牌得主琼斯、莱弗伦兹、施密特和尼克-托曼。

  此次全美锦标赛将持续五天,共有9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每一天的当地时间上午9点都会是预赛进行的时间,下午6点将会进行决赛。此次全美锦标赛也可谓星光璀璨,在泛美锦标赛上拿到金牌的莱弗伦兹(200混、400混)、施密特(200自)和托曼(100仰)都将参赛,此外还会有梅里(100蛙)、谢尔拉-施密特(800自)、施耐德(50自)、史密斯(100蝶)、沃拉尔(100蝶)以及2012年全美冠军加摩尔和沃拉摩尔这几位金牌运动员的加盟,沃拉摩尔是2012年奥运会100蝶项目的金牌,2013年她怀孕生子之后,这是首次回归赛场。

  这次全国锦标赛上最大牌的毫无疑问还是菲尔普斯,他也直言将会在本次比赛中全力冲击里约奥运会的参赛席位。美国队希望在此次全锦赛上选出40名左右的运动员,加盟里约奥运会前的美国队训练营。同时此次比赛也是8月19日至31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国际泳联世青赛上美国队阵容的选拔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60453.shtml report 957 北京时间7月30日,第66届美国游泳全国锦标赛将于8月4日至10日在圣安东尼奥的北区游泳中心展开,此次全锦赛也是明年里约奥运会美国队的重要选拔赛,缺席喀山世锦赛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