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结束休假集结 王宝山:保级没成功不能松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在结束了与上海上港队的主场比赛后,力帆队放假三天,队员们有了一个短暂的小假期进行调整休息。今天下午,力帆队全队又一次在洋河基地集结,冒着39度的高温,进入了又一个准备期。

  今天下午重新集结后,力帆队并没有进行什么大运动量的训练,主教练王宝山只是让队员们进行了 简单的体能恢复。联赛赛程已经过半,剩下的九轮联赛对于力帆队非常重要,如何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 中拿分并保级成功,是力帆现在的当务之急。

  主教练王宝山表示:“十一天之后,我们将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队。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相当关键,这段时间我们将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毕竟我们接下来面对的大部分都将是我们的保级对手,所以每 一场比赛每一分对于我们来说都至关重要,联赛进行到最为关键的时刻了,我们不能够有丝毫的松懈。 因此我们只给了队员们三天的假期,希望大家都能够在这个最困难的时候坚持住,把这股子拼劲儿保持到最后。”

  在39度的高温下站在洋河体育场上进行恢复性训练的力帆队员们表情显得很轻松,看起来三天的假期给了大家足够的喘息机会,身心都得到了非常好的调整。队长王栋表示:“这几天的假期大家都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再次收假回到俱乐部,我们都要把心收回来,毕竟现在联赛没有结束,保级的目标没有完成,我们一定会好好的团结起来,拼到最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70995.shtml report 939 在结束了与上海上港队的主场比赛后,力帆队放假三天,队员们有了一个短暂的小假期进行调整休息。今天下午,力帆队全队又一次在洋河基地集结,冒着39度的高温,进入了又一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