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名宿暗讽枪手一群软蛋 不败赛季后再无铁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阿森纳缺少一个维埃拉式的领袖
阿森纳缺少一个维埃拉式的领袖

  新赛季英超联赛即将拉开序幕,各支球队均有条不紊的做着最后的备战冲刺,相比起曼城、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阿森纳动作最小,仅出资1000万英镑从切尔西签下切赫一名球员。尽管如此,阿森纳仍是夺标大热门,毕竟上赛季后半段温格的球队非常出彩,一度有望夺取亚军;不过在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看来,阿森纳夺标的希望不大,倒不是因为球队实力有问题,而是关键时刻没有人能够挺身而出,暗讽温格麾下一群软蛋,并表示这种情况从2003/04赛季不败夺冠后开始的。

  “我记得当年的马丁-基翁、托尼-亚当斯和斯蒂夫-布尔德真的是给我们的前锋很大的震慑。只要一到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两边的球员都是火药味十足。在1996年到2001年,两队的交锋都是最精彩的。因为在比赛中大家都是在战斗,从来没有人抱怨过。”曼联名宿、现担任天空体育电视台评论员的加里-内维尔回忆道,“从2003年开始他们有些变了,认为在场上没有人可以碰他们。这也导致了在场上没有人能够为球队挺身而出,直到今天。”

  需要指出的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认同加里-内维尔的观点,从1996年到2004年间,曼联统治英超时期,最大挑战者就是阿森纳,期间温格率队夺得1998年、2002年和2004年等三个赛季英超冠军。在马丁-吉翁、托尼-亚当斯和斯蒂夫-布尔德之后,除了维埃拉外,就再也没有所谓球场上的铁汉,阿森纳此后历任队长都缺少领袖气质。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71830.shtml report 1469 阿森纳缺少一个维埃拉式的领袖新赛季英超联赛即将拉开序幕,各支球队均有条不紊的做着最后的备战冲刺,相比起曼城、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阿森纳动作最小,仅出资1000
(责任编辑:韩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